close

2009年08月29日
是凱渥之星決選的日子
這天宗緯也受邀去擔任演唱嘉賓

剛好在台北不遠 想說去看看他走星光大道
因為他會穿著知名品牌D&G的服飾 所以想去看帥帥的他

除了走星光大道他也會擔任表演嘉賓
但要進去看表演 可不容易
因為有10位名額限制(感謝主辦單位給我們這個機會)

因為報名人數將近150位
所以採取抽籤方式入場 扣除管理幹部2位
將有8位鴿子可以進去參觀

因為要抽籤 所以鴿窩也做了抽籤卡



將 將 將!!!!
這就是我的抽籤卡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到自己會被抽到
想說能去看他走星光大道就已經很滿足了

而且也有聽到他綵排
也在綵排完時跟他握到手 還給他加油打氣
心裡想著 夠了!!今天就算沒抽到也值得了

可是就在抽籤的時後
我竟然幸運的被抽中了耶
當下真的超開心的大叫出來(因為太興奮了)



邀請卡
第一次拿到這種東西 所以還蠻開心的

星光大道結束後就拿著邀請卡進去觀禮囉
看到那些想成為模特兒的20位女生真的都很努力
很努力的朝著自己的夢想實現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好 也希望可以跟她們學習

接著宗緯的表演也沒話說
看著他一次又一次的挑戰各種舞台
且每次的演出都很成功我真的很替他開心

也很開心自己可以陪著他参與這場活動
總而言之就是開心啦
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呢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