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
沒想到我也有情人餐可以吃
所以就很開心的去赴約囉


$1200+10%服務費



餐前酒
淡淡的味道 還不錯



奶油&鵝肝醬
這是搭配麵包食用的



五穀麵包(左邊)
口感很有嚼勁 越嚼越香 還不錯

牛角麵包(右邊)
酥酥的 加上奶油和鵝肝醬一起吃 好好吃



鮮蝦水果沙拉
水果很新鮮還不錯
但是如果蝦子的身體可以去殼會比較方便



義式油醋鮭魚捲
鮭魚是用燻的方式 加上油醋醬酸酸的很開胃
除了鮭魚還有包裹生菜 鳳梨 蘋果 蕃茄做搭配
每種味道都不一樣 還蠻不錯的



酥皮海鮮清湯
海鮮湯清清的 料也還蠻多的 所以蠻好喝的

另一個是酥皮玉米濃湯
但忘了拍了 呵^^



酸梅湯(冰)
也有熱的可以提供選擇
我們都選冰的 微酸微甜的很好喝



配菜
這是主餐的配菜
酸梅 酸甜酸甜的很開胃
花椰菜 就....花椰菜囉
地瓜 甜甜的 很好吃呢



酥烤牛小排
店家建議用七分熟的方式來品嚐



肉質很嫩 還蠻好吃的唷



牛小排明蝦
點一道 可以吃到2樣 我喜歡(哈!!!)



明蝦很大隻 且烤的剛剛好 不會很老 肉質很甜 好好吃



牛小排是全熟的 吃到最後覺得油了點 比較沒有這麼喜歡



什錦水果
葡萄+水梨+奇異果
都是我喜歡的 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囉.....



葡萄紅酒凍
這個光看名字就很吸引我
可是服務生我說 酒味很重
該怎麼辦 我又不會喝酒 可是又好想吃耶
所以還是點了 呵
酒味雖然重了點 但我覺得很好吃耶
裡面還有葡萄果肉 很不錯呢!!



蘋果冰醋
這個也是相當吸引我
淡淡的蘋果香 醋味不會很嗆也是淡淡的
我覺得很好喝耶 我很喜歡



英式水果茶
冰冰的混合著很多水果喝起來也是很不錯





謝謝你請我吃這麼好吃的牛排唷
如果以前的我們也可以這樣一起吃著東西該有多好
但一切都過了 都過了.......






王品台塑牛排(桃園中山店)
桃園市中山路546
03-3391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