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四次到這家店用餐
帶的都是不同朋友
大家的評價都很好唷

這家店不收取服務費的唷



用餐前服務生會先送上熱熱的麥茶



川味麻辣湯
這個麻辣湯需要加鍋底費$70
鴨血 豆腐 老油條可無限供應



油條很新鮮 沒有放很久的那種油味



小菜的海帶芽 我覺得很好吃
沾醬很特別 裡面有洋蔥泥 搭配為酸的醬汁 很爽口



菜盤的量我覺得很剛好



淺草海鮮拼盤$310
海鮮方面有
鯛魚 白蝦 鮮蛤 鮮蚵 白魷魚 象拔蚌
7種選3種

他們的海鮮都很新鮮



香草梅花豬$310
這個豬肉沒有很重的豬肉味 很好吃



淺草手工拉麵&有機寬粉
很適合煮在辣的鍋底來吃......xd



芒果冰淇淋&養生果醋
我很喜歡喝微酸的果醋 所以只要店家有我都會點
他們家的果醋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但我更愛王品的蘋果醋~~~~^^



這裡也有提供商業午餐
價位我覺得還蠻ok的
有機會來吃看看~~~~^^



淺草 和鍋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2
03-3010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