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noon Tea
之前在魚的分享介紹時就相當的吸引我
所以我也來用餐啦



店家還很貼心的提供籃子放包包
我覺得這點很貼心 我很喜歡



蘑菇雞肉沙拉佐特調奶油芥末風味醬

我們加150元變特別套餐
這樣可以有
花園果香沁凍4種冰茶/蘇打任一飲品
150元甜點一塊



拌一拌之後下面還有麵包
麵包口感好有嚼勁 很好吃





清清的很好喝



麵包



是屬於鬆軟的口感
抹上奶油吃 好好吃



草莓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是苦的
配上酸酸的草莓
加上不甜不膩的鮮奶油
真的好好吃



蜜桃覆盆苺鮮奶油蛋糕



微微的酸
奶油也是不甜不膩的
真的好好吃喔



蛋糕最怕就是太乾 太濕 太甜
這裡通通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且2種都好好吃

 

百香伯爵香澄沁凍蘇打(左)
蔓越莓夏朵內沁凍蘇打
(右)

2杯飲料都很好喝
不同的口味 不同的驚喜
我都好喜歡



這家的單價對我來說真的稍微高了一點
但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下次想在去嚐嚐他的義大利麵






Afternoon Tea
新光三月站前店
03-3330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