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典玫瑰園
這陣子看到好多人在介紹
所以相當的吸引我

本來是要去中原店的
但安妮跟我說桃園林口也有店
上網看了一下
發現這家店感覺比中原店來的好
所以就選擇了這家店



一進門口
就有淡淡的玫瑰香
好香 好舒服



這些餐具都好漂亮喔
真想把它帶回家 哈



沙發好舒服
坐到我都不想回家了



空間很大
除了有包廂式的座位
拱門另一邊還有座位



menu
簡單的插畫
色彩卻很繽紛



他們的濕紙巾有玫瑰的味道耶
好香喔

因為坐室內區
所以要換上拖鞋
這拖鞋穿過一次就會丟掉


這裡有午茶 和餐點可選擇
我們各選一份



蕃茄奶油嫩雞義大利麵 套餐$299 (單點$220)

套餐含
玫瑰特調醬汁沙拉一份
$160飲品一杯
經典奶酪一份或水果繽紛一份


這裡的義大利麵好像比外面的麵條要粗一點
味道方面算還可以



沙拉很爽口 但玫瑰醬稍微甜了點



古典玫瑰園經典下午茶 超值套餐$380 (單點$300)

套餐加$160可選飲品一杯
若超過金額 補差額即可



這個三明治有加酸黃瓜
所以很開味 很好吃



鮪魚蛋糕
稍微油了點



司康

抹上玫瑰果醬
仔細看還有花瓣餒
可是我覺得有點甜



亂亂加
這樣也很好吃 哈



玫瑰乳酪蛋糕

本身就很愛吃乳酪蛋糕
而這帶點淡淡的玫瑰香 好好吃



這一個玫瑰花是白巧克力雕成的
但我們沒有吃
俏媽咪是因為不喜歡白巧克力
我是因為怕胖
所以我們原封不動

不過這朵花這麼美 也讓人很捨不得吃吧



玫瑰奶酪

依然是覺得有點甜

總覺得玫瑰的東西吃起來都好甜喔



古典玫瑰園水果茶

是招牌茶品
新鮮的水果加上少量的紅茶
我覺得很好喝

因為我不太愛喝茶味重的飲品
所以這個很合我的味



威尼斯玫瑰冰茶

這個帶點氣泡
冰冰的好好喝



連放帳單的容器都有玫瑰花


第一次到古典玫瑰園用餐
留下不錯的印象
我喜歡這家店的氣氛
還有香氣
整間都是玫瑰的味道
好喜歡 好喜歡






古典玫瑰圓(桃園林口店)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1230
03-3185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