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式冰淇淋屋
在天成飯店1樓



menu還蠻有質感的



巧克力黑鑚$180

有巧克力 瑞士巧克力 香草3種口味
在配上腰果 餅乾
好豐富的一道
八月麻吃的很開心



羅馬假期$160

冰淇淋是蘭姆葡萄口味的
加了鮮奶油
中間那層本來是咖啡的
但小企鵝換成了巧克力口味的
她很喜歡



鮮果樂園$180

草莓和芒果口味的冰淇淋
味道很濃郁 好好吃

水果給的很大方
且每樣都好甜好好吃

我和小白鴿也吃的很開心




這天在這吃著好吃的冰淇淋
拿到屬於自己關於楊先生的小禮物

每樣禮物都很棒
有的我本來就有
有的是錯過然後這次拿到的
有的是新的
總之只要是關於楊先生的在多我也不會嫌啦 哈

真的很謝謝管理員們的用心

放上一個比較特別的禮物給大家看



是宗緯的LED燈鑰匙圈
這個真的好酷好酷
每個鴿子在現場領到時
都是哇哇叫的說"好帥 好帥"
哈..................因為我也是這樣的 呵

現在大家都滿心期待911的到來
我相信那晚一定又會讓我們留下難忘的回憶的







義式冰淇淋屋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3
02-23617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