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蒙牛火鍋
裡面的裝潢很典雅不像吃火鍋的感覺

 

屬於吃到飽的消費方式
餐點用勾選的在由服務生送上



冷飲 熱飲 汽水 小蛋糕 水果
無限食用



還有冰淇淋
有我喜歡的莫凡彼



湯頭屬於清淡的
這裡的麻辣鍋湯頭不麻不辣
所以喜歡吃麻辣的朋友可能會不適合


店家標榜不用沾醬料
其實我覺得店家還是可以提供
畢竟有的人吃火鍋是喜歡有沾醬的



滷鴨血還不錯
豆腐是偏像臭豆腐的(類似三X臭臭鍋那樣的臭豆腐)



用這樣的方式送上來 很像下午茶的感覺

食材都很新鮮
海鮮吃得到鮮味
蔬菜也是很新鮮
他們的玉米超超超甜的



牛小排 梅花豬 鮮嫩雞

雞肉的口感沒有很好
牛和豬還蠻不錯



牛肉類

名字我都不知道
因為服務生送上來沒說明



這一點我覺得店家可能要注意一下
就是當食材送上來時希望服務生可以主動告知食材名稱
不然這樣我們都不知道肉的名稱




3種牌子的冰淇淋都有嚐
但我還是喜歡左邊的莫凡彼



桃園店是8月5日開幕的
我是剛好一個禮拜後去吃的
食材上來說真的都很新鮮
且在這麼一間典雅的地方吃著火鍋 很不錯呢





小蒙牛頂及麻辣養生鍋
桃園市春日路6341
03-3583322



延伸閱讀

【食】台北.皇家帝國

【食】台北.辣中間

【食】在訪 桃園.桃喜屋經典鍋物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