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老鍋養生

之前看到candy介紹時 就相當的吸引我
所以台南結束時
就特地來這吃啦



無老長生辣香鍋
 
帶點中藥的香味 辣度我們選擇大辣

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
 
這個味道好獨特
從沒喝過這樣的湯頭
我們都好喜歡 好喜歡

鍋底是鴨血和豆腐皮
我覺得鴨血切的有點薄
如果切的厚點我會比較喜歡

血和豆腐皮可無限食用



好可愛的高湯容器
可自己做添加



冰淇淋豆腐

店家會先依用餐人數而免費送上
若還想再吃 則用加點的方式

口感棉棉的 還蠻不錯吃的



無老肉

這是豬肉
吃起來有點酒味
所以我不太喜歡



去骨肥牛肉

我喜歡帶點油花的肉質
且這牛肉很新鮮
所以好吃



日本北海道干貝滑

不同於顆粒狀的干貝
第一次吃過這樣一絲絲狀口感的干貝
我覺得還蠻好吃呢

且這干貝滑好鮮甜
好吃好吃



水晶餃

這水晶餃還蠻大顆的
在辣香鍋裡煮 微微的辣 挺不錯的



綜合

青菜方面都很新鮮
不會爛爛的
我想只要新鮮就是好吃囉 呵



蛋餃

蛋餃也好大顆 好飽滿
蛋皮滑滑的 還蠻好吃的



綜合蒟蒻

這種低卡零膽固醇
口感脆脆的
是我最喜歡的鍋物



養氣蔬果汁

不會太甜
也不會太水沒味道
帶點微微的酸
還蠻好喝的



蜜桃冰

去除口中味蕾的
可以在續壺喔

因為很好喝 所以我們有續壺
 




這家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不只服務好
東西也很新鮮 很好吃呢
希望北部也可以快點有一家店 哈







無老鍋養生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
04-23191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