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和朋友去台南吃了些好吃的東西
還逛了大東夜市
因為去的時候花園夜市沒開
不過大東夜市也是有很多好吃的呢
但我沒有拍夜市的食物

吃了幾間不錯的小店
開始介紹囉.....

周氏蝦捲

忘記把相機帶下去了
所以就沒拍到照片了

蝦捲熱熱的吃還算不錯



周氏蝦捲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1
06-280-1304









安平豆花



有紅豆 粉圓 檸檬口味
粉圓好Q 好好吃
豆花口感也很不錯

檸檬的口味微酸微甜的 挺不錯的



同記安平豆花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
06-3915385



蝦捲和豆花感謝熱情的鴿子小玲招待唷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呢
真的覺得鴿子都是好人 哈哈~~~~^^

當然也要感謝帶我去逛大東夜市的 Wendy 
我第一次見識到妳殺價的功力說









福記肉圓



這裡的肉圓是用蒸的方式



皮還蠻薄的
但我本身不愛吃肉圓
所以這個對我來說還算OK



還有清湯可以無限食用
加上芹菜
味道很不錯呢



福記肉圓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99
06-2158199









莉莉水果店



這間店在網路上廣受好評
所以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說什麼也要來嚐嚐



水果牛乳冰+布丁



水果有好多樣喔
西瓜 鳳梨 芒果 蓮霧 木瓜....
都好甜好甜

那個芒果甜到讓我好想買回桃園喔 呵



莉莉水果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









阿憨鹹粥



我們是點鹹粥+虱目魚肚

裡面有蚵仔 魚片
味道還算不錯

其實本來是要去吃阿堂鹹粥
但沒開
Wendy 跟我們推薦這家
希望有機會可以吃到阿堂鹹粥









阿鳳浮水魚羹



之前看青青介紹時
就相當的吸引我
所以也把它給列入名單

它的魚羹裡面還有虱目魚肉
我覺得很好吃
我喜歡



阿鳳浮水虱目魚羹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9號    









義豐阿川冬瓜茶



當地人推薦加大珍珠喝
冰冰涼涼的冬瓜茶加上QQ的珍珠
真的很好喝耶

我本來要買冬瓜塊回來的
可是賣完了
所以就買了濃縮瓶的回來自己泡

這幾天熱熱的天氣
喝上一杯真的很舒服呢



義豐冬瓜茶
台南市永福路2212號   
06-2223779







除了吃上敘的這些店家
我們還去買了蜜餞
這家蜜餞也是當地鴿子介紹的

是用中藥的方式製作的
口味有很多種
也有提供試吃

當然也買了不少回家
可是還沒拍照就已經被吃光光了 哈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台南遊玩
可以去這家買蜜餞來吃唷



 正合興中藥蜜餞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47號  
06-2268330  







這趟台南行
吃到想吃的東西
真的很開心 很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