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鹿岸(阿美族語 意為工作地休息之寮房)
此處我們解釋為 都市叢林裡心靈休息的地方


轉自打鹿案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名片話語



店裡的裝潢都充滿著原住民的風格



還會有駐唱歌手來表演



menu的封面還蠻有原住民的fu呢
杯子對我來說稍微有一點點重  呵^^



有不會醉的和會醉的飲品可以做選擇



清炒山豬肉$180

這道還蠻重口味的 很下飯



桶子燜雞$800

店家會將烤好的整隻雞先送上
然後會做切盤的動作

淋上雞油或沾上少許的胡椒鹽都還蠻好吃的
雞油還可以淋到飯上喔



芋頭香絲$180

芋頭用炸的加上芥末粉
我很喜歡



脆皮香肥腸$280

肥腸炸的酥酥的
配上旁邊的泡菜一起吃不膩又爽口



情人的眼淚$180

這道之前吃過一次就很喜歡
這天也有點 但本來服務生跟我說沒有了
因為要下雨天才會有
前陣子北部都是出大太陽

當下覺得挺可惜的 因為沒讓朋友吃到

沒想到過了一下服務生跑過來跟我說
我跟妳說一個好消息
我說 有情了的眼淚了嗎

服務生說對呀!!!妳好聰明

就這樣我們很幸運的吃到了


情人的眼淚俗稱雨來菇
這是一種陸地生長的藍綠藻 須大雨後才會出現在山區的草地上
晴天烈日時又會消失無蹤影

所以要吃這道一定要下雨過後才吃得到
微酸微辣的很下飯呢



蛋黃芥末中卷$280

芥末味有點淡 所以沒有想像的好吃



蒜苗曼波魚$360

曼波魚的膠質很多
加上蒜苗 微微的辣也是好吃



山豬肉酸菜鍋$680

火鍋料給的很大方
但我覺得如果湯頭可以再酸一點會更好



白飯

我覺得這個飯的容器還蠻可愛的




可愛的壽星妳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記住要多多體諒左先生嘿



哪一張比較像一家人呀 哈



希望明年的夢想
帶各自的媽媽一起出國遊玩可以實現唷

這天的我跟toro是姐弟裝餒(硬要這樣說....哈)







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桃園市莊敬路一段101
03-3557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