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消費方式有單點和套餐的方式
套餐加150元含季節前菜 有機米麵 手釀果醋 特製甜點 石斛茶



店裡販賣很多有機的東西
適合現在講求健康的人



貼心的附上一杯水可將濾網的渣渣清洗掉



時疏野菇湯
鰹魚昆布湯

兩種湯頭都清清淡淡的
感覺沒有味精的感覺



佐醬

私房辣椒

是要費用的$30
辣椒很辣 很好吃

醬料方面可以選2種

香檸醬+齊民醬

香檸醬帶點檸檬的酸很好吃

五味醬+齊民醬

五味醬酸酸甜甜辣辣的 還ok

妃子醬+齊民醬

妃子醬就是醬油 呵呵


齊民醬

是招牌的醬
但因為吃的時間有點久 所以味道有點忘了 ㄎㄎ!!



開胃菜

雞肉很嫩
配上旁邊的蕃茄 
蕃茄酸酸的好好吃



季節前菜

蔬菜和火鍋料都好新鮮
且都是有機的唷
口感真的都很棒



大麥雪花豬$600

沒有重重的豬肉味
且豬肉好嫩 好好吃
我不太愛吃豬肉片的 但這裡的豬肉片我很喜歡



小羔羊肩排$700

羊肉帶點筋很好吃
且也沒有騷味
他們的羊肉 我也很喜歡



嚴選海鮮$980

海鮮都很新鮮
且都是活的
蝦子還會跳
鮑魚還會收縮
新鮮的海鮮就是甜   就是好吃



櫻花蝦野疏蒸飯

飯很清爽
不油不膩的
很好吃



手釀果醋

口味其實我已經忘記了
但記得當時喝的時候我很喜歡




 石斛茶

第一次喝
淡淡的香味 我好喜歡

甜點-豆花

豆花滑滑嫩嫩的 也是好吃




這一家的單價真的高了點
但他們的食材真的都很新鮮
所以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偶爾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吃好一點  呵呵呵~~~~~^^






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82
02-27725123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