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BAR位在中正路上
相它相很久了
所以這天的小聚會就在這舉辦

但因為我遲到了
所以菜名有點忘記照片也不多 呵呵



屬於吧台的座位
所以位置不多
我們有預約 所以剛好有位置

這裡的服務生會幫忙烤
也會說明要如何烤
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不過我覺得網子小了點
東西很容易就放滿了



有辣椒 醬油 檸檬汁可搭配食用



霜降豬肉$160



鹽蔥牛舌$200



味噌雞肉



好像是牛排之類的



大腸$120



綜合海鮮

透抽我覺得很鮮 很好吃



烤過的山藥很好吃



吃著燒烤 配著可爾必思 也挺不賴的


這家的單價對我來說高了點
大家平分下來 也要不少錢
重點是 好像沒吃飽 呵呵

中秋節剛過完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吃的圓圓的

楊先生說:月圓人不能圓圓

所以我都沒有吃的圓圓的 哈







BAR
桃園市中正路1391
03-3172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