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太老
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無意間發現桃園竟然也有店

很開心的和俏媽咪約了一天去嚐



每桌都有七味粉 黃芥茉醬
豬排醬原味(藍色蓋子) 辣味( 紅色蓋子)



起司豬排炸雞餐定食$260



炸雞塊熱熱的吃有湯汁好好吃
起司豬排可能我吃的時候冷掉了 所以我覺得還好



海陸組合定食$280



早在要去吃的時候我就上網看菜單
牛小排這道很吸引我

到店裡用餐看到菜單有這樣的組合
心想可以吃到2樣 很不錯
所以就點了 哈

魚肉是烤鲂魚
肉質很嫩 還有微微湯汁 很鮮

牛小排熟度剛剛好不會太老也不會太生
也是好好吃

中間的生菜配上酸酸的醬汁
很爽口 很開味


生菜和小菜方面可無限食用



飲料

綠茶 柳橙汁 一般般



甜點

黑糖葛切

我不敢吃黑糖 不過俏媽咪說很好吃

冰淇淋

瑞士巧克力口味的
就普普囉 呵^^



終於吃到想吃的樹太老
我覺得很好吃
我很喜歡
之後還會想在去嚐別的定食






樹太老(南平店)
桃園市南平路389
03-3589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