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阿朗基生意超好的
是要拿號碼牌排隊的
我們則是先拿號碼牌 然後先去用餐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哈

 

好喜歡這個兔子的門把
好可愛喔

 

一進去會先看到可愛的河童









店家的擺設真的都好可愛
在裡面的每個人幾乎都一直猛拍照...XD



連天花板也好可愛



蛋糕的照型都是動物的...好可愛



MENU粉粉的我好喜歡



草莓雪泥蘇打$140
這個顏色好漂亮喔
味道也不錯



這兩杯是朋友點的
我忘記名字了....呵



熊熊蛋糕聽說是黑糖口味的
我沒有嚐...因為我不敢吃黑糖XD



白兔妹水果香草蛋糕$180
這個蛋糕超好吃的 完全不甜
內餡有好多水果 有奇異果 水蜜桃 櫻桃 桃子
水果也都很新鮮
我ㄧ個人把它給吃光光
好好吃~~~~~~^^



幫熊熊和兔兔拍一張
我怎麼覺得牠們的表情好無奈 哈


這個棒子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希望有機會再去可以拿到別的圖案

他們家的餐點總類很多
還有鬆餅 吐司 三明治
有機會我想要在去嚐嚐別的



阿朗基阿龍佐
台北市仁愛路4468
02-27588812


閱讀

【食】台北.Victoria Garden

【食】台北.米朗琪咖啡館

【食】台北.甜蜜的滋味就在DAZZ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