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格斯美食館
是這次小百合聚會的地方
但因為po的有點晚...所以有的味道都忘光光了 那就看看照片吧

除了彭之外我們都兩兩一組一起點$999派對分享餐
$999分享餐包含2種主餐 1種沙拉 漢堡or三明治 飲料 甜點



這是彭點的
名字我已經忘了...只曉得彭說吃得很撐



這是小小和廷&雪和pc點的
這沙拉因為有起司絲的關係 所以我還蠻喜歡吃的不過有點鹹



這是我和姵點的 味道有點偏酸 我覺得還好



漢堡 瑞士/費城起司
這是我和姵點的 不過我忘記我們是點什麼口味的
但我覺得漢堡有點普普 薯條倒是還蠻好吃的



等我們拍完照後 服務生就開始幫我們做分割動作
服務生先用4支牙籤固定住 在用刀子切割就行了
不過有些部份沒有被切斷...



這是雪和pc點的義大利麵
奶油味還蠻香的 所以蠻不錯吃的



紐約客牛排+普羅旺斯烤牛肋
這是小小和廷點的
牛肋條比較深獲大家的喜愛
至於紐約客牛排就有點不太優



紐約客牛排+起司焗烤培根雞肉
這是雪和pc點的
我覺得兩樣主餐都很普通......



美國無骨牛小排+天使烤大蝦
這是我和姵點的
無骨牛小排還蠻不錯吃的 不過蝦子就不怎麼樣了 蝦子有點老且沒有很大隻



草莓奶昔
這是我點的 味道還好....



芒果雪泥
這是姵點的 喝起來跟冰沙一樣冰冰的很好喝



草莓雪泥
這是pc點的 我覺得比奶昔好喝 因為比較冰



巧克力蛋糕
甜...很甜...非常甜!!!



奶酪
我忘記我有沒有吃到 因為我對這道沒印象...



水果總匯冰淇淋塔
這是我和姵換購的
嗯.....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這就是這次的聚餐
現在則期待雪辦的囉...



班格斯美食館(中壢店)
中壢市慈惠三街1062
03-4558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