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米朗琪咖啡館
我們接著到俏媽咪計畫的洋蔥牛排餐廳來享用我的生日大餐
虧她還想得到要找"洋蔥" 真的有感受到她的用心



洋蔥七月份為邁向國際化 所以更名為Mr.Onion

這裡的消費方式有單點和套餐 我們都選套餐



和風鮑魚
味道清清淡淡 與生菜一起吃還挺爽口的



水果優格沙拉
西瓜不甜....扣除西瓜其餘的都還不錯



生菜沙拉
有很多醬料口味 我們選義大利醬
裡面有油醋 橄欖油 還有白酒醋 吃起來酸酸的好開胃



烤麵包
我們都沒有吃 結帳時請服務生打包 但到我們離開時都沒拿給我們 所以這點他們真的要注意一下了



香蒜烤田螺



吃過後我還是喜歡焗烤的方式
這樣的方式是不難吃 但我覺得用焗烤方式會比較香



法式燻鴨胸肉



味道很一般 沒有特別的好吃與難吃



海鮮燉魚湯



湯偏鹹且九層塔味道壓的很重
可能是要去腥吧....食材我吃到的螃蟹是不新鮮的其餘的尚可



烤洋蔥湯



嚐了一小小口 都是洋蔥味...真的沒辦法接受



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套餐$500



熟度我選7分熟
肉質吃起來偏油....所以吃到最後有點難吞嚥
不過基於俏媽咪的愛心 我還是慢慢的把它給吃光光



特選菲力牛排/套餐$650



一樣是7分熟的熟度
但肉質吃起來稍微硬點 這是屬於瘦肉的部位



奶泡熱奶茶
奶味稍微淡了點 但不甜配上蛋糕吃甜度剛剛好 我還蠻喜歡的



提拉米蘇
這是俏媽咪點的 我沒吃到 也忘了問她好不好吃



黑芝麻蛋糕
俏媽咪竟然趁我上廁所時跟服務生說要寫上生日快樂字樣 感動餒
這蛋糕吃起來芝麻香香的還蠻好吃的



這餐其實吃的有點趕
常常一道還沒吃完另一道就接著上
這樣的感覺我很不喜歡
也跟服務生反應說等下在上 但過沒多久就會看服務生一直在看我們這桌
這樣的感覺我真的超不喜歡的
在這種地方吃飯不就是要慢慢享受嗎 可是我卻沒享受到
只感覺我一直拼命把東西往嘴裡塞 眼睛一直看到服務生在觀察這
齁...............超討厭的啦

但還是不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畢竟這是俏媽咪精心安排的
所以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話說今年的生日好像吃的太好了
牛排大餐 加一堆蛋糕
真的肥死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請我吃大餐的妳們唷^______________^



洋蔥牛排餐廳
台北市天母北路95.7
02-28739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