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茹絲葵
之前莊IRIS去吃過後一直跟我嚷嚷說有多好吃
害得我聽的都想去吃
所以這就是我的生日大餐啦 呵呵呵^__________^





牆上掛著各式各樣的.......(不知該怎麼稱呼.....)



還有許多紅酒....可是我們沒有喝



這個小燭臺真的好可愛耶 很有氣氛



調味罐
黑胡椒和海鹽 可依個人的口味自己添加



麵包



這麵包是可以無限提供的 可是我們只吃一次 覺得好可惜



奶油
這個奶油帶點鹹鹹的味道



麵包和奶油本身都有點鹹味 
且麵包很有嚼勁 微微的鹹還蠻好吃的



煙燻鮭魚$360



吃之前可在燻鮭魚上淋些檸檬汁



將燻鮭魚放在烤過的麵包上一起食用



一起吃下去真的好好吃唷 麵包脆脆的 
燻鮭魚因為有檸檬汁的關係 所以酸酸的很好吃



焗馬鈴薯$230



焗烤的部份很香 馬鈴薯QQ的很有彈性 好好吃



紐約牛排12ounce$1290



因為有筋的的關係 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口感
熟度方面店家本來建議3分熟但我們不敢 所以選了5分熟
我覺得5分熟吃起來剛剛好 也沒有血水的問題出現唷



肋眼牛排12ounce$1290



因為有油花的關係 所以肉質偏嫩 很好入口
我們也是選了5分熟 吃起來熟度我也是覺得剛剛好



燒烤鮭魚$790



鮭魚好嫩 好鮮美 灑些現磨的黑胡椒味道大大加分
不過要趁熱吃 因為我放冷吃時肉質就變比較澀且也有點味道出來



魔鬼巧克力蛋糕$280



上面的巧克力一直拍不出來 所以就開了閃光拍一張
這個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好濃 
帶點熱度的巧克力蛋糕與上面的冰淇淋一起吃很好吃



哈!!!我的第二個生日蛋糕
這是莊IRIS訂位時說的.....但我實在很難相信她會做這種事(哈!!)
看到時眼淚差點要飆出來 好險還ㄍㄧㄥ的住



這吃起來的口感不像蛋糕  反而像碗粿的口感
裡面有巧克力豆 所以巧克力味也是很重
不過還有點燕麥的味道 且這也是熱熱的...
是不難吃.....只是第一次吃過這樣的蛋糕覺得很特別



這就是我的第一頓生日大餐
雖然是遲來的 但我真的有感受到妳們的心意
謝謝妳們請我吃這麼好吃的牛排唷
真的真的好愛妳們唷....呵呵呵^____________^

現在則是期待我的禮物
禮物 禮物 禮物......到底會不會關於楊先生的勒
好好奇 好想趕快收到唷



茹絲葵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2
02-2545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