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丹崎出了好多種類的蛋糕
所以也吃了不少蛋糕
每個都好好吃....在這一起跟大家介紹唷



巧克力魔鏡$35



這一片是白巧克力唷



這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好濃 蛋糕內層還有巧克力碎片
蛋糕綿綿的好好吃



古早味雞蛋捲$25



簡簡單單的味道 鬆鬆的口感還算不錯



巧克力椰提巧思



上面好像是炸過的椰子還有巧克力醬和糖粉



下層餅乾部分酥酥的 上面的巧克力醬好濃 一起吃很好吃喔



雪白香桔$39



這是店員小姐跟我大大推薦的
蛋糕吃起來清清淡淡的桔香 很爽口
且不會有任何負擔的感覺 我很喜歡



沙沙亞$49



蛋糕上面是炸過的椰子(應該是炸過的吧.....)
蛋糕綿綿的 也是很好吃



草莓奶昔$49



草莓下面還有一小團奶油



這就是慕斯啦....吃下去嘴巴都是草莓的香氣 很好吃
店員還建議我冰冷凍庫 說吃起來很像冰淇淋
我也有試著冰冷凍庫...真的很像吃冰淇淋耶
兩種風味我都很喜歡 



這些就是最近吃的蛋糕囉
每個我都還蠻喜歡的
看來這陣子要瘦很難了



延伸閱讀
【食】丹崎.蛋糕系列



丹崎現烤麵包坊
平鎮市育達路
2102

03-4933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