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格友Joanne網誌破10萬啦
(灑花一下 恭喜Joanne唷)
所以她有個主題10萬感謝小活動,scence of the bag

就是要看看大家的包包裡面裝些什麼
所以我也湊湊熱鬧 來玩一下(其實是自己很喜歡Joanne提供的小禮物)

介紹我的包包前先來說說Joanne這位女孩子
她是我剛認識不久的格友
我很喜歡逛她的blog
每次逛她的blog我都可以感受到她和Joseph的甜蜜呢
還有我好喜歡Joanne親手佈置她們的房子
和她親手做的小東西
如果我也有Joanne的巧思那該有多好

好啦....開始介紹我的包包囉!!!
我的包包分為上班 外出 追星 呵呵^^



上班包包
這是2年前爸爸和媽媽去大陸玩時 買給我的



我喜歡它有很多小口袋可以使用
所以背到現在我都還在背



兩個小口袋我都不會浪費
一邊是放手機和相機
一邊是放鑰匙



後面還有一個比較長的口袋



我都拿來放行事曆
除了記下來哪天要做什麼事
也會記每天的花費(但好像也沒有比較克制花錢的欲望)



包包裡面都會有
化妝包 皮夾 零錢包 電池包 紙巾 面紙



這些東西就是化妝包裡面的



這兩個想跟大家特別分享一下
小花眼藥水(左邊)
這個在日本很有名 是朋友送我的 有時眼睛很累時
點下去後還蠻舒服的

玫瑰香膏(右邊)

這個也是朋友送的 偶爾不想擦香水的時候
我就會擦這個讓自己身上還是有淡淡的香味



這就是放相機和手機的電池以及sin卡
以防電池沒電或sin卡在讀卡機上忘了拔下來



我喜歡零錢用零錢包裝
所以通常皮夾上的零錢包我都用不到







外出包
這是最近常背的外出包
東西都跟上班的東西一樣
所以只要把東西移過來就可以出門了
(當然偶爾有些宗緯的活動我也會背一下)







追星包
追星最適合就是這種斜背在身上的包包
因為好活動呀(像拍照就很方便)
 


不管背外出包還追星包都會有這3樣
因為行事曆太長不好放 所以這個小本子可以先寫下當天的花費
所以原子筆是必備的

另外一支油性簽字筆是如果外出時在接上遇到宗緯可以請他簽名
(我一天到晚都在幻想可以在接上遇到他 哈)
不然就是有時活動如果宗緯有時間的話是可以簽名的
所以這支筆非常重要 呵



更重要的還有它....



錄音筆
可以把活動當中宗緯的歌聲給錄下來
所以這個也是非常重要





這就是我的包包啦
好期待其他格友的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