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收到一盒油飯
是一盒會說話的油飯唷 呵



好喜歡這段話
好溫馨呢!!!



裡面有油飯 蛋糕 蛋蛋
就在打開蓋子的這時候.....
油飯說話了(哈!!!)



原來這就是暗藏的玄機


(可以按來聽聽看唷 好可愛的小朋友聲音!!)

大家好
我已經滿一個月囉
現在比剛出生的時候變的聰明更可愛了
這一盒狀元油飯請你們吃
謝謝大家的祝福
記得常來我家玩唷

是不是很可愛呀



蜂蜜蛋糕(咖啡)

還有一盒小盒的蛋糕



可是是咖啡口味的 所以我不敢吃
光是拿出來拍照我就快受不了了

這可是我憋氣拍出來的唷



水煮蛋

這個蛋沒有紅色的
所以不該叫紅蛋對不對 呵



這雞腿好大隻

重點是不油唷 且雞肉好嫩
而且還有湯汁呢 好吃好吃



油飯不會爛爛的
飯有Q度 所以很不錯
配料的香菇 豬肉絲 魷魚絲也都很新鮮



第一次看到滿月油飯裡有附湯包耶

不過還沒泡來喝
過幾天在泡來喝看看





第一次收到這樣的滿月油飯覺得很有意思

所以分享給大家唷
希望大家也可以感受到這份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