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太珍香豆干 共有5種口味
是這次的試吃品

本來是說有6種口味的 可是我的鐵路豆干(原味)有2包
所以我只有拿到5種口味

打從收到通知後我就很期待豆干的到來
這些豆干是隨機出貨的

我比較想要吃梅子口味的 好可惜我沒有拿到



鐵路豆干(原味)
這個很好吃 軟硬剛剛好 很好咬 且好香



蒜汁魯條
這個嚼勁我還蠻喜歡的 淡淡的蒜香味吃起來也是挺不錯的



麻辣口味
微微的辣 也是蠻好吃的



沙茶珍味
我沒有吃到沙茶的味道 但香香的也還不錯



黑胡椒
黑胡椒味有出來 所以我還蠻喜歡吃的   



這些豆干口味我覺得大致上來說都還不錯
且吃的出來是新鮮的
但有點小小的建議就是.....希望店家的包裝方式可以改成拉鍊袋的包裝方式 我覺得這樣比較容易保存

口味排行
Q毛弟:鐵路豆干(原味)>蒜味魯條>麻辣口味>沙茶珍味>黑胡椒

慧媽咪:鐵路豆干(原味)>麻辣口味>黑胡椒>沙茶珍味>蒜味魯條

小慧:鐵路豆干(原味)>蒜味魯條>黑胡椒>麻辣口味>沙茶珍味



太珍香豆干
台中縣清水鎮菁埔路370號
04-23211178

太珍香關網
http://www.twn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