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去聚餐
去之前我們也一直在討論要去哪間
因為兩間都位於巨蛋附近的"樓階"和"微風"
經過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去--樓階
一到樓階時就被它的"風車建築物"給吸引住
心想這麼特別又醒目的建築物東西應該會很"讚"吧!!
但事實證明並不是...
而且他們的東西都很鹹

玉米濃湯很鹹(但小妞卻喝的津津有味)

薯條也是很鹹(甚至看還得到鹽巴結塊)
而且這家店的鹽巴好像真的是"不用錢的感覺"
總而言之就是......"鹹"!!
五穀全麥麵包
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還算OK的餐點

飲料和甜點--布丁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就很一般...
至於"主菜"
則是讓我們3人都"暈倒"
語宸的"青醬海鮮麵"

青醬味沒青醬味
基本的九層塔味也沒有出來
整個感覺是水水˙稀稀的
唉....
只能說吃這個到不如去吃早餐店的"鐵板麵"吧!!
而且還比較便宜
這個則又貴又難吃!!
我和妞妞的更"扯"
簡直跟--商業午餐沒兩樣
搞不好商業午餐還比較好吃
而且這個也是又貴又難吃!!
我的是"海鮮南瓜煲"

一直很期待想說會不會比"預見"的--海鮮南瓜飯好吃
但卻讓我超級超級"失望"的...
還是"預見"的比較好吃!!
妞妞的是"葡式海鮮煲"

這個是帶點咖哩味
但也不怎麼樣就是了!!
總而言之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
我以後絕對絕對不會在點"煲類的東西"!!
但我很喜歡這家店裝潢的感覺
就像象徵他們店特色的"風車建築物"
這個建築物真的很醒目也很有特色
應該會讓很多入過的人想停下腳步看看吧!!

至於2樓用餐的地方也是
有一個超有特色又很可愛的"禁菸標誌"

還有一個很像"想飛"電視劇感覺的--飛機

從這些裝潢佈置上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
但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在"餐點"這方面
這方面真的有點"遜色"...
我想如果在"餐點"方面他們也可以很用心的話
這家店就太太太..."完美"了!!
唉...最近我們是怎樣啊?
盡吃到一些不合口味的東西
像之前的FRIDAY'S和這次的樓階
整個都是很"無言"的感覺...
下次要好好慎選了對吧!!
還有啊...
莊小姐:什麼時後妳才不會埽我們的興和我們去"續攤"呢?
每次都是因為妳要做"實驗"而作罷
真的真的很掃興ㄝ
妞媽咪:自從我離開萊爾富之後我們就很少有機會面對面聊天
昨天我們也聊了很多對吧?
唉...我想這就是我的"命"吧!!
"烤雞"應該還不錯吃吧!!
雖然冷掉了˙但打開之後有沒有覺得料很多啊?
雖然那家店的態度有點給他"機車"
但沒辦法˙因為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