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心情很受傷 一直無法平復
眼淚乾了又流 一想到還是不斷落淚 
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現在內心的情緒

2009.05.15和2009.05.16
去參加孫燕姿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
為什麼會去參加 原因很簡單
因為嘉賓是楊宗緯

2009.05.15場
就因為嘉賓是楊宗緯
就因為嘉賓是楊宗緯所以我去
就因為嘉賓是楊宗緯所以我花$4800買特區

但我得到的是什麼
我得到的是孫燕姿簡短且讓我個人感覺很沒誠意的介紹楊宗緯出場
我得到的是旁邊兩側燕姿迷將螢光棒熄掉的舉動
我得到的是坐在3樓的鴿子朋友跟我說燕姿迷離席的事
這些就是我得到的.......


2009.05.16場
因為第一場很受傷的關係
讓我很掙扎不曉得要不要去
但招集帖一開出來 我還是決定去
我還是決定去挺宗緯

但這次的票是在3樓
所以當我知道要坐3樓時我就已經給自己心理建設
昨天的場景會在浮現

這場的孫燕姿介紹宗緯出場比第一場更簡短
當她一介紹完 她的燕姿迷真的熄螢光棒的熄螢光棒 離場的離場
看到我眼裡滿是心酸
強忍著眼淚 聽著宗緯唱完

看著他利用間奏期間 像延伸舞台旁邊的歌迷點頭謝謝
看著他表演完在舞台上90度深深鞠躬
我的心真的碎了.....

本來看到燕姿迷的動作我真的很想在宗緯唱完後就離席
但我沒這麼做 因為我尊重舞台上的表演者

姑且不論我喜不喜歡孫燕姿
就算我是為了楊宗緯而去
但當孫燕姿在舞台上表演時
我的掌聲沒有少 我的螢光棒也是有跟著揮舞

可是我得到的卻是不平等的待遇
我希望燕姿迷將心比心
你們一定也不希望孫燕姿在別人的場子受到這樣的對待
相對的我們鴿子也不希望我們的宗緯受到這樣對待

只能說某些燕姿迷這樣的舉動真的害到了孫燕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