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這裡有很多種類的餐點
我們選擇 秋實套餐 1580/NT

煙燻風味 土魯斯薄餅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搭配喜歡的沾醬
右邊的奶油 和左邊的蕃茄醬汁 我都喜歡
中間的我忘記是什麼了.....



氣泡酒
甜甜的 可是因為是酒 所以沒有很喜歡



法國圓麵包
這麵包超好吃的 我本身就很愛吃麵包
這樣的麵包外酥內軟 是我喜歡的
單吃或者撘配剛剛的土魯斯薄餅沾醬或是沾取濃湯都好好吃



酪梨醬+挪威鮭魚
火腿慕絲+麵包丁
屬於一口吃完的
還蠻好吃的 可是好小口 呵呵



蘆筍水波蛋佐帕馬火腿乳酪及芥茉油醋



將水波蛋切開後裡面還有
草莓 乳酪 蘆筍



炎燒赤貝櫬野菜蕃茄凍搭蘿蔔醬汁
醬料是蘿蔔奶油醬
第一次吃過這樣的醬料
還蠻好吃的



松露奶油蘑菇湯
這道湯好好喝 我喜歡

乳酪洋蔥湯
我不喜歡洋蔥 我不喜歡洋蔥.....



法式烤田螺搭香草野菇櫬宜蘭櫻桃鴨胸
這道我很喜歡
田螺跟著下面的野菇一起吃 好好吃
鴨胸吃原味的也好好吃



芒果冰沙
清除口中的味道



法式烤春雞



切開後裡面有放一些蔬菜
但是有洋蔥....我真的不喜歡洋蔥
所以看到洋蔥後都覺得沒食慾了 呵呵



帝王干貝搭鴨肝及海大蝦



主餐上桌後
服務人員會讓自己從這12種口味的海鹽
挑選出自己喜歡的口味



甜點
吃到這都好飽
已經吃不出好不好吃了



蜂蜜鮮茶
熱的茶味好重
我不喜歡含有咖啡因的飲料
所以這杯飲料我不愛



冰可可提拉


凡加購50元可享有法式經典小品 馬卡龍 松露巧克力 法式軟糖

因為我們真的吃太飽了
所以只嚐了馬卡龍
沒想到...........超 級 甜!!!!!

另外2個松露巧克力 法式軟糖
被太陽公公給吃掉了 因為融化了 呵呵



他們家的餐點好多種喔
總覺得每次看別桌的人吃的都比較好吃的感覺
有機會在來去嚐嚐別道料理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04-2252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