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吃超多的
都覺得吃到我來不及發文 呵呵呵



想說拍張門口外觀
因為我覺得好像我在日本大阪看到的fu
沒想到店家剛好有在徵人
如果住這附近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應徵一下 哈



店家蠻有日式風味的
是要脫鞋的唷



會用個竹片簾子和隔壁做個隔閡
我覺得這樣蠻有感覺的耶....呵





牆上有掛些菜單





menu的質感蠻好的
旁邊還會有照片可以看




有幾道食材前面會有"讚"
通常第一次到店家用餐時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 我都會從這樣的招牌下手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醬料的搭配



我喜歡檸檬汁和蔥花
還有海鹽
烤好的肉片加上一些海鹽 好吃



這家燒肉店還有提供熱湯
熱湯是用保溫壺裝的 所以熱度還蠻夠的



飲料我們選蘋果西打和可爾必思
我很喜歡喝可爾必思這種乳酸飲料
所以每次到燒肉店我幾乎都會點可爾必思
因為我不喝酒精的飲料又不想喝汽水 所以就選可爾必思
 


吃燒肉就是點自己愛吃的就對啦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呵



招牌牛五花$140
我沒有吃牛肉
但印象中朋友說好吃



無骨雞腿肉/蔥鹽$120



我們選蔥鹽口味的
我喜歡吃原味的東西
雞腿肉好嫩好好吃
加上蔥花一起吃 真的很讚



培根干貝捲$160



我應該是鬼打牆才會點這一道
基本上我是不吃培根的人
所以我把培根給它剝掉....呵呵

但干貝可以依自己喜歡吃的口感來烤
我比較喜歡吃稍微熟一點的



杏鮑菇$60
烤過的杏包菇有水份
好甜...真的好好吃



青椒$60



青椒真的很難烤 好容易烤焦
偏偏我又好喜歡吃 呵呵



起司地瓜$120
我很愛吃起司
所以只要是起司的料理我都愛
但這天用餐的朋友是不吃起司的
所以一個人吃 真的會有點膩
不過它真的是好吃的



原初甜點$80



吃燒烤一定要用甜點畫下句點才會完美
原初的棉花糖烤好可以加上餅乾一起吃
有著不同的風味 還蠻不錯的



原初還會在送上甜湯
我第一次吃過燒肉有送甜湯的耶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呵呵


我覺得這家店的東西還蠻不錯的
服務也很好
用餐環境也不錯
是間很不錯的店


原初燒肉
新竹市北門街51號
03-5258286


周一公休

週二 ~ 周五
pm17:30 ~ am00:30

週六 ~ 周日
am11:30 ~ pm14:30
pm17:30 ~ am00:30







(照片轉自天熹臉書)

楊宗緯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