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小肥牛蒙古鍋 是上回來新竹吃十一街麵食館文化城牛肉麵 時被我相中的一間店
剛好結束了內灣薰衣草森林 我們就特地繞來這吃
不過對於這家店的名字我實在是搞不清楚
因為打食記時發現照片裡的招牌是小肥牛



可是名片上卻是打上小肥羊
所以我真的也不清楚它該叫什麼名字
那就以招牌為準好了



鴛鴦鍋/大$350
這裡的湯頭都是少量少量的添加
因為店家怕一次加太多味道會跑掉 會太鹹

但我們一致認為白鍋的養生湯底較優
因為紅鍋的辣味湯底都沒有辣
我們加了第3次辣味高湯才稍有辣度 但相對的鹹度也提升

不過兩鍋的鍋底百頁豆腐有入味 所以很好吃



養生茶
這個喝起來甘甜甘甜的很好喝 我很喜歡喝
所以特地問了服務生裡面有什麼
服務生說裡面有彭大海 羅漢果 草果
真的很好喝唷



嚴選小肥牛$280



口感來說還好 沒有到讓我們覺得很好吃



招牌小羔羊$280



羊肉沒有腥味 但也是沒有到好吃



雞腿肉$130



這雞肉好像本身有點味道 所以我們煮稍微久一點 味道是有比較淡
但也是沒有到很好吃

他們的肉類我覺得都還好 沒有到很出色 但就是可以吃就對了



嚴選鮮蝦$200
這蝦很鮮甜 很好吃 而且很大隻唷



手工麵$60
這手工麵很有嚼勁 很好吃 在白鍋養生湯煮
麵都吸收到湯汁 很好吃



春雨絲$60
這有點類似寬冬粉 所以我們將它放在辣味鍋底煮
吃起來QQ的很好吃 可惜鍋底的湯不夠辣 不然一定會更好吃



菇類拼盤$160
看到這拼盤有點傻眼 因為料好少竟然要$160
這盤我ㄧ個人都吃不夠了何況我們是3個人



綜合丸子拼盤$160
基本上我對這種火鍋料沒有什麼興趣
只吃了一顆 不過味道也忘了



高麗菜$80
就是高麗菜呀 其實這樣一小盤要$80也是挺貴的



精選絲瓜$60
絲瓜煮辣味鍋底是最好吃的
很喜歡吃麻辣火鍋時有絲瓜這位主角



豆皮$60
看到店家端出這種豆皮我很開心
因為豆皮就是要吃這種大大片的才好吃
可是我們在已經吃很飽的狀態才煮它 所以有點吃不下挺可惜的



甜點
這是店家附贈的飯後甜點



但我一直覺得有酒味 可是友人都說沒有
不死心的我決定問服務生
服務生也說沒有
他說裡面只有紅棗 枸杞 愛玉
愛玉...........明明就沒有呀
算了反正重點是這道甜點在吃完熱熱的火鍋
在吃碗冰冰的這個還挺不錯的


大致上來說這家店還算可以
只不過如果辣味的鍋底可以在辣點我想會更好



小肥牛蒙古鍋(竹北店)
03-5588858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