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和會館
位在桃園市中正路上
這家平和會館和平和專業咖啡開在一起
所以吃完火鍋時可以去旁邊喝咖啡
但偏偏我不敢喝咖啡 所以一直聞到咖啡味 我都快暈了



茉莉花茶
店家會先端上茶水 這茶喝起來清清淡淡的還不錯



沾醬
沾醬方面是由服務生調配好的
不過服務生會詢問那些東西不要



他們的青菜和火鍋料都很新鮮
只要東西是新鮮的我覺得都很好吃



頂級無骨牛小排$520
看到這些肉片有點傻眼 因為沒幾片就要這樣的價位
我真的還沒到很會品嚐的階段 所以我沒辦法了解為何這種肉片要這麼貴



海陸雙拼 鮮蝦加羊肉$300
這個也是讓我傻眼 因為羊肉只有4片 蝦子只有4隻
記得吃過別家的鮮蝦加羊肉組合都沒有這麼少呀 所以真的讓我很傻眼



意麵
這麵很有彈性 還不錯吃



熱紫米粥
用完餐後我們就到隔壁的咖啡館享用甜點
甜點方面有提供咖啡 奶茶 紅茶 熱紫米粥做選擇
我們都選擇熱紫米粥
這紫米粥很好吃 尤其是加了奶油球之後風味更好吃


對於他們的食材我覺得真的很新鮮也都還不錯吃
只是份量方面真的少了點 
有總覺得沒到這個價位的感覺



平和會館日式涮涮鍋
桃園市中正路878
03-3571129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