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蛋糕位在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門口販賣的
是前幾天經過時試吃之後覺得很好吃 所以我就買了



東京竹碳雪捲$130(原價$150)
這是我第一次吃過竹碳口味的蛋糕
沒想到一吃我就愛上了
其實竹碳味我也吃不太出來
只覺得這蛋糕很綿 奶油很香 與內餡的巧克力薄餅一起吃真的很好吃
不知不覺一條就被吃完了 下次有經過時我還要在去買來吃

不過這陣子真的吃了太多甜點了
我想會變胖不是沒道理的
不過這真的很好吃 推薦給大家唷



自由之丘(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
桃園市中正路19
03-3472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