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車的故鄉
一直很想去 但都沒有去
因為評價很不一...呵呵


這次雪媽咪生日
想來想去 就剩這家還沒去吃
所以就想說那就去吃看看吧....


這是我們的座位
我覺得他們的椅子坐起來很舒服...呵


menu是紫色的






店裡的環境也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紫色佈置給人好夢幻的感覺

小朋友的水杯是A夢的
我覺得好可愛喔

這天我們都點
$580的套餐
套餐包含 開胃小品 湯品 沙拉 麵包 主餐 甜品 飲料


蝦子很新鮮 還蠻好吃的


麵包熱熱的吃也好好吃


洋蔥湯
朋友說還不錯


南瓜海鮮湯


海鮮料還蠻多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道湯品的


沙拉方面也很新鮮
沒有很重的菜味


蕃紅花海鮮飯
這海鮮給得很大方 也很新鮮
飯的口感和味道也很不錯


野鴨腿松露燉飯


鴨腿的味道還蠻不錯
本來以為肉會很老 可是吃起來完全不會
燉飯很香 味道也很不錯 我很喜歡


香草烤半雞燉飯


雞肉還蠻大隻的
且肉質很嫩 也蠻好吃的


綜合海鮮蛋汁義大利麵
這義大利麵也還蠻好吃的
海鮮也很新鮮


雞米花+薯條$180
還點了份這個給小朋友
熱熱的吃真的好好吃
雞米花是縮小版的雞塊 是沒辣的
所以小朋友都吃得很開心


鮮奶油鬆餅$180


鬆餅熱熱的吃好酥好脆


飲料則是冰咖啡和柳橙汁
飲料方面比較一般


焦糖洋梨巧克力慕斯


冰淇淋焦糖烤布蕾
這2樣甜點都好好吃 我們都好喜歡
甜點好看又好吃 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


這天我們有壽星
所以店家送我們一個小蛋糕


小壽星
是我的小男朋友
很帥吧.....呵呵呵


除了小壽星之外
還有漂亮的雪媽咪
2個人都是牡羊座的
(跟楊先生一樣....且還差沒幾天)


吃完飯後就帶小朋友去外面跑跑
但要小朋友同時看鏡頭
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
小朋友真的很難控制....呵呵


第一次到這吃留下好的印象
不只東西好吃 連服務也很好
他們家還有排餐
下次我蠻想去吃看看排餐的
但我覺得這要當生日餐比較值得 呵



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03-2123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