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活得很複雜 有時唱得很感慨
這一次 楊宗緯只想找回音樂的「初.愛」
在這個聲音裡找到癒合的力量
擠壓的生活裡需要一人逃離片刻的音樂
4/4-4/7 四天連續假期
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書店 咖啡廳 便利商店 唱片行
跟著 宗緯尋找生命中的 [初 .愛 ]
(截自環球唱片)

話說這四天其實我應該是在沖繩的
但就在我尾款付清的10幾天後...就公佈這四天的活動
記得當晚知道後好糾結 就連隔天上班也在糾結
好加在是和鴿子一起去沖繩的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決定取消
但取消的錢 可以買好多張 初愛

可是我身邊卻有2種聲音
朋友都說 "妳是錢多喔"
鴿子都說 "真的好多....那妳一定要跟宗緯說"
聽到這2種聲音真的好有趣

這四天共有16場簽名會
我跟我自己說 我把沖繩取消所以我一定要16場都跑


專輯也依預購時間去預購 我為了怕這預購單折到
還帶資料夾去裝 還不讓店員把發票訂在預購單上


拿到成品時 真的都快哭了   因為終於等到專輯了


預購的專輯都是精裝版的 精裝版是有送贈品的


小心翼翼的翻開來
打開專輯的這一刻眼淚就流下來了


歌詞本裡面當然有些帥帥的照片
右邊那張好像新郎喔


精裝版的歌詞本
裡面的歌詞全部都是宗緯手寫的
每次看他的字都忍不住的誇一次他的字漂亮



贈品的包裝我覺得很有質感
而裡就是10張帥帥的明信片
所以我送朋友的專輯我都把這些明信片給拿起來
反正我想他們應該也不會想要...呵


喜歡寫卡片給他的我
這16場我也都有寫
話說 其實我已經和幾位鴿子一起合寫大張的卡片16張
寫完後我自己又另外寫這16張
真的很佩服我 能有這麼多話跟他說耶...呵


因為怕不知道要寫什麼
剛好看到這些小貼紙覺得好可愛
所以就選了16張
然後用這貼紙當主題來寫
(自己都覺得自己這樣好用心喔....哈)


寫完後我還幫卡片編號
因為這樣我才知道是第幾場送
還記得第1場時我跟宗緯說
我這幾場都有寫卡片喔 所以有編號
他回我 "那有16張囉"


接下來就來分享這16場簽名會的點滴
不得不說鴿窩的管理員真的很用心
為了這幾場的簽名會 還設計這個
大家看到都是上前去合照


第1場 4月4日 13:00 台北7-11超商衡陽店
這一場我跟宗緯的對話就是沖繩
我 : 我把沖繩取消了
緯 : 我知道
我 : 那可以買很多張初愛捏 你覺得值得嗎
緯 : 那......要看妳怎麼覺得
我 : 我承認我很狗腿的說 "非常值得"


第2場 4月4日 14:30 台北信義誠品音樂館
這天剛好是宗緯的生日
所以後援會都紛紛的送上禮物


這場結束時 我們有和宗緯拍張大合照


第3場 4月4日 16:00 中和99咖啡


99咖啡真的很貼心
知道宗緯生日還準備小蛋糕
知道宗緯喜歡吃巧克力還準備巧克力


宗緯也把巧克力轉發送給我們
但只有前面幾名有而已
我一拿到 沒有考慮很久 我就打開來吃了
因為早上到現在都沒吃東西
剛好吃顆巧克力補充一下


看到宗緯喝水 我才想到我這天這時連一滴水都還沒喝
每次跑活動都覺得好趕.....


這場我們也有和宗緯拍大合照


第4場 4月4日 18:00 站前佳佳唱片
但他這場說什麼我真的沒有印象
每次在拍他 我都會沒辦法專心聽他說話...


而我在這場把我準備的生日禮物送給宗緯
宗緯看到時說 "他和楊麻麻很喜歡這個"
我聽到後 開心地在他面前一直跳...


第二天我們就搭著包車前往台中


這天的天氣很不好一路上一直下雨


每次坐包車大家就會一起看影音


休息站幾乎都會有我們的大合照
喜歡到每個地方都跟鴿子們來張大合照


我和阿斯看起來好像都沒睡飽捏....



我們還遇到這位熱心的遊覽車司機
他手上拿的海報是我們送他的
也送了一張簽名專輯給他
因為他說他也喜歡楊宗緯
還一直拿著海報叫我們幫他拍照
礙於不要讓他曝光我就不放他的獨照了XD


第5場 4月5日 13:00 豐原光南唱片
一樣是一下車就跟大家打招呼
我真的每次在等他時都會很緊張
看右邊這張照片就知道我緊張到手抖了


不管哪一場簽名會
他總是專注的聽著對方跟他說話


這是水妹拍到我們和他的互動
看....我們把他逗的很開心吧
(我們是指1位火星人+2位地球人)


這張照片也是水妹拍的 是他跟我握手的照片
原來他是這樣笑著跟我握手的
我真的好喜歡這張
所以馬上把電腦桌面換成這張


第6場 4月5日 15:00 台中7-11超商逢甲一店
這場好多氣球
當背景拍照真的都好好看


這場也有大合照
我本來想說 前面幾場的大合照我都站前面
這場想說那站後面好了
結果.....宗緯這場也站後面
我真的沒有要一直站他附近的......


真的覺得身邊有幾位鴿子都好可愛
他們看到這些照片都貼到我的line給我
我的臉真的好圓喔....
但中間這張照片大家都說我和宗緯的笑容是一樣的


第7場 4月5日 17:00 台中7-11超商錦新店
這場的他整個就是在賣萌
每張照片都好萌


第8場 4月5日 19:00 台中TADA方舟餐廳
這場的燈光很暗 不太好拍照
但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的誠懇


台中場的簽名會結束後
我們就去錢櫃KTV聚會
因為大家要一起看我是歌手 
這天是播半決賽
宗緯演唱-最愛
那時在現場聽到我都哭了
好揪心 好感人...


第9場 4月6日 13:00 台南天田咖啡
這場台南幫的鴿子們也特別準備了一個蛋糕給宗緯
他這幾天應該都收到很多蛋糕


還是一樣一下車就被好多人給包圍
大家也都拿起手中的相機拍照


這場結束時也是拍張大合照


第10場 4月6日 14:30 高雄玫瑰中山店
這場的活動都是在地下1樓
所以很不好拍照
不過可以從樓梯上看到他和鴿子的互動也很不錯


第11場 4月6日 16:30 高雄咖啡敘事曲
在排隊的時候
大家都透過這玻璃門看著裡面的宗緯


這次的簽名會超多咖啡店的
對不能聞咖啡的我來說真的很頭痛
所以進去拍照一下 頂多待個10分鐘就是我很大的極限了



第12場 4月6日 18:00 高雄7-11超商夢時代
每到每一場簽名會現場時
宗緯都會先跟每個方向的鴿子打招呼


結束後也會跟大家說些話
很喜歡看到他這樣的笑容
看著他這樣開心的笑容 我也好開心


這個籤筒卡片是和鴿子合寫的
我們也請他當場抽一支籤
但他抽到的是"平"



第13場 4月7日 13:00 台北敦南誠品音樂館
每場簽名會他也會用他大大的手
很扎實地跟每位前去簽名的人握手


這場簽名會美爸也有來
美爸和美媽總是這麼的挺宗緯 真的很感動


第14場 4月7日 15:00 台北7-11超商天母誠義店
這場簽名會我決定不在搞笑了
所以我跟他說...
我 : 你不可以忘記台灣鴿喔
緯 : 我不會
我: 我真的很怕你會
緯 : 看著我跟我握手對我說 我真的不會


第15場 4月7日 16:30台北蛙咖啡店
這一場我不敢說話
因為我怕我一說話 我就會哭


這是日雨幫我捕捉到的畫面
我自己都覺得我的背影看起來好哀傷...


第16場 4月7日 18:00 台北公館光南唱片
一到這一場我就哭了
因為想到這場結束後短期內台灣會看不到他
就難過的哭出來......

其實這天我搭火車北上時就哭了
因為他寫了段話給我們

看到你們 內心真的很激動
最後一天了 很想告訴你們 不論我如何受打擊 受傷害
你們都一直堅定地守候者 珍惜著 我很感動
好謝謝你們 讓我一路走下去

我是個易感的人
所以只要看到宗緯寫這些話 都會落淚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的守候他的....


這篇文章一直讓我數字爆掉
改了又改 照片也刪了一堆
所以就先這樣了....不然又要爆數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