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宗緯都在內地活動居多
所以跨年他也選擇在上海

知道時還挺慶幸的 因為如果是在台灣
大概又要去夜排...呵呵

可是沒想到上海更冷
要不是宗緯 打死我都不要去這麼冷的地方

我們是30號飛
但因為29號上海下大雪 所以機場都是積雪
導致我們的班機延後1個半小時

所以航空公司有發餐卷
額度有180元可以使用



我選了果汁和起司蛋糕
這個起司蛋糕非常好吃....我超喜歡



還選了碗餛飩麵
這餛飩麵也蠻不錯的 清清的不油膩也不鹹

這餛飩麵和起司蛋糕都讓我印象很不錯
因為一直聽說機場的食物不好吃
可是我覺得這天吃的都很好吃捏...呵呵



到了上海之後先去酒店辦入住手續
這次的酒店我個人相當喜歡
它是我跑海外以來最好的一間酒店
不過沒使用到這浴缸有點可惜...呵呵

但我覺得床有點太軟 不好睡
反而旁邊那張椅子還比較好睡
31號晚上我就睡那張椅子 可能也是太累
所以我很快就入睡了...



窗外的景色不管白天還是夜晚都很棒呢
還可以聽到船的聲音
好讚喔~~~~~~^^



這是專屬哀鳳充電的
 


除了充電外 還可以連結手機裡的MP3聽
真的覺得這台很讚捏
害我都好想把它給抱回家...呵



放完行李後
我們就去跟上海的鴿子阿老會合
阿老帶我們去吃這家榆信川菜

榆信還蠻有名的
上回去上海時就有聽包車的師傅介紹
所以這回終於吃到了

每道菜都好好吃喔
對喜歡吃辣的我來說 我很喜歡
且對魚過敏的我 竟然在上海吃魚完全沒過敏捏 呵



因為這次是住五星級的酒店
所以早餐當然不想放過
說什麼也要去嚐一下五星級的早餐
這一餐如果要吃是要花人民幣230元的


這裡的早餐總類還蠻多的
食材也都很新鮮
我整個就是愛他的麵包區
麵包都好好吃喔....



這裡的酸奶口味也很多種
可惜胃不能多裝
不然好想要每個口味都嚐一下



果汁都是現榨的
所以我的柳丁汁有點苦苦的
不過他們的蘋果汁很好喝
所以我很喜歡他們的蘋果汁



接著就前往晚上活動的場地
因為真的太冷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星巴客待

喝了杯新的飲料
如果沒記錯好像是薄荷巧克力
上海真的很冷 所以喝杯熱熱的飲品真的很溫暖

起司蛋糕也很好吃
我真的很愛吃起司蛋糕 所以只要看到都想點來吃 呵


接著時間到就進場去看宗緯表演
不得不說 內地的節目真的騙很大
名單上有草蜢 有五月天
台灣的人都知道五月天跨年當天是在高雄
所以出現在表演名單裡 都讓我們一頭霧水

沒想到竟然是.....用影片的方式
也就是說草蜢和五月天是播放影片
真的讓我們都超級傻眼的
果然......騙很大

反正我們的主要目標是看宗緯
所以其他人是怎樣我們也沒差 呵呵





看完宗緯表演完
我們就離開表演場地前往俏江南

上回飛上海也有吃過一次
這次在吃一次還是覺得好吃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豆花
這豆花可以加很多配料 醬料有甜的有鹹的
我嚐了一口原味的就不敢在吃了
味道有點酸酸的 好怪的味道
可能因為吃不慣的關係 所以大家都沒這麼喜歡 呵



上海的金棗是可以連皮一起吃掉的
微微的甜 我覺得蠻好吃的...



就這樣結束了3天2夜的追星
雖然我很怕冷 但我還蠻期待可以在上海看到雪的說
可是我們真的跟雪無緣
因為飛去的前天 和飛回來的隔天 上海都下雪
該說我們無緣 還幸運呢 呵呵


2012年已經過去了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2013年裡都能健康 平安 快樂

(照片轉自天熹臉書)

新的一年楊宗緯也將發行全新個人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