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買鹿野土雞蛋布丁之外
這次友人小小也推薦這組飛牛牧場 白布丁禮盒組
對這組 我可是相當的期待.....



飛牛牧場 白布丁禮盒組$399
這裡面有3顆白布丁 還有1個5吋的重乳酪蛋糕 及些許的牛奶糖 整個就很划算
因為送來時有附目錄 看了一下單單一個5吋的重乳酪蛋糕就要$275



5吋重乳酪蛋糕
一打開盒子時 乳酪蛋糕的味道就跑出來 真的好香
這蛋糕還算不錯吃 但我覺得乳酪味還可以在重一點會更好唷



白布丁3
店家貼心的在包裝上說明要如何食用



這是我用的
有點醜 整個形狀都沒出來 感覺起來好像冰淇淋
不過媽媽用的超漂亮的 整個都圓圓的(可是我沒拍到)
這個真的好好吃 奶味很香很濃 我超喜歡的
這可以單吃也可以加它附贈的蜂蜜 我覺得兩種風味都很好吃



牛奶糖
這牛奶糖其實就像一般的一樣
並沒有讓我覺得很特別 不過不難吃就是了

這些真的好好吃喔 謝謝小小妳的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