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拖久的食記...呵呵
但因為這家的服務態度真的太太太太太好了
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家小店


這家店是鴿子姊姊推薦的
我們去的時候蠻多人在用餐的
所以沒有拍照片 這張照片是離去時拍的


我們因為人比較多 所以我們坐包廂區
包廂區很適合我們
因為人多聊天的音量都很大聲 呵呵


menu的封面


menu雖然沒有圖片
但有文字敘述餐點含有什麼東西
我覺得這樣也很不錯


門口也有這個小牌子
軟殼蟹堡是這裡的招牌喔


紅酒/杯$100
鴿子姊姊們因為隔天要見到楊先生太開心了
所以她們決定喝杯紅酒慶祝
我因為不會喝 所以就沒喝了
不過她們說這紅酒很順口 很好喝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250
其實這麵一上桌時...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吃義大利麵不喜歡這樣的麵條....
不過還好他的青醬味道蠻不錯的
海鮮方面也很新鮮
也有點辣椒粉 所以還蠻好吃的


咖哩雞肉飯$150
我喜歡吃咖哩飯 所以有嚐一小口
味道也很不錯


日式照燒雞腿排堡$150


軟殼蟹堡$180


我有嚐一口蟹腳
不會很乾 好好吃喔


美國Prime級沙朗牛排(8oz)$780
我沒有吃牛 所以沒有嚐
但鴿子姊姊很喜歡 她每次去都點這道牛排


上面兩款漢堡和這牛排都有附薯條
他們家的薯條熱熱的吃 好好吃


因為有位鴿子姐姐很常去
服務生都認識她了
那位服務生一聽到我們說薯條好好吃
就這樣招待我們2盤

話說這家店是不收服務費的喔
但服務真的沒話說
我們人多 點餐難免混亂
點了又換 而服務生還是一直笑臉的說沒關係
這點我真的覺得超級加分的

通常第一次進門的店
我覺得服務是很重要的回訪關鍵
一家服務好的店 是會讓我回訪的


moto deli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號1樓
02-27677058

不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