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平第一次的出國就獻給楊先生 (明明就自己愛跟)
當知道自己要搭飛機的時候 可是非常的害怕

怕耳鳴 怕暈機 怕聞到咖啡味
坐過這一趟的飛機之後 並沒有讓我比較不害怕
看來我應該要常出國

這個是工作人員的
構想
猜的出來它的用途在哪嗎
.
.
.
.
.
.
.
.
.
.
用途就是........行李辨識條
很酷吧!!!一群人托著這樣的行李在機場來來去去
超酷的 呵呵呵

去的時候我有點捨不得用
可是下場就是要自己找自己的行李
因為如果掛上去的話 大家都會互相幫忙拿下來
所以回程時我就給它掛上去啦!!!

機上的食物好像真的不怎麼樣餒
且那時有人喝咖啡 讓我的身體很不舒服
所以我沒有什麼吃到

終於 終於到了香港了
好興奮也很期待我們的行程....

首先先去太平山
但停留時間不長 東拍西拍時間一下就到了

這個好像是亞運寶寶
之前看新聞聽說香港人都覺得不好看
我也問了一些港鴿
她們也都說很醜
我是覺得還不至於到難看 只是不討喜倒是真的

接著就是我們的晚餐
因為實在太太太....餓了
所以拍個前面幾道 我就放棄了
這一餐的餐點都好新鮮好好吃!!!!

吃完晚餐後要搭船去看夜景(應該是吧...反正我就都跟著走就是了)
在搭船前看到咖哩魚丸的攤販
好心的港鴿蕃薯媽請我們吃
不過我覺得老闆好兇 我那時要拍照 她把我手撥開 嚇到我了

後來我們在第3天自己在街上逛時
也看到一攤咖哩魚丸攤販在買來吃ㄧ次
發現街上這攤的比較好吃
味道比較重 也比較香

就是搭這艘船去看海上夜景
船都一直晃一直晃 所以都拍不好
我都好怕相機掉到海裡說 呵

看完夜景後 我們又趕去海港城看煙火
因為封路和晚出發的關係
所以沒有從頭看到尾
等到我們爬到頂端時
才剛站一下 就 咻 咻 咻 .......沒了!!!
真的覺得有點可惜說......

煙火結束後
大家提議去蘭桂坊
不喝酒的我點了杯果汁(左邊)
有著很複雜的味道草莓+香蕉
說不出的複雜......



第二天
我們選擇牡丹江飲茶來當我們的早餐
東西都還蠻不錯的
所以第3天要回台灣時 我們又到這家喝下午茶

下午茶是HK45+10%服務費
這都還可以接受
但有一筆HK9花生米的費用
這花生米不是我們點的 是店家贈送的
且很小很小一盤
當下真的覺得有點誇張
早知道我們就把那花生米給吃光....呵


吃完早餐後
逛一逛就去機場接那個主角楊先生
因他有先去北京表演
所以我們比他早一天到香港

就這樣2台雙層巴士往機場方向前往
我知道這樣很ㄒㄧㄚ
在台灣這樣接(送)機就已經被朋友說我是瘋子了
所以當他們知道我要去香港接機
個個都是很無言
反正就給他繼續ㄒㄧㄚ下去囉 哈

接完機後
大家就先去吃午餐
好儲備一下精力
因為要去錄影沒有時間吃晚餐

東西總類不多
但還不至於到難吃
能填飽肚子對我來說就夠了

吃完午餐回飯店休息一下
接著就去錄影
這次的雙層巴士有3台
參與錄影的有300多隻鴿子
都比那些參賽者的加油團還多人
簡直是高調到爆...呵

香港記著看到我們帶去的燈牌
都過來一直拍餒
頓時間覺得好驕傲 哈

錄影結束後已經是凌晨了
雖然有點累
但看到主角楊先生現身在我們的聚會裡
時而聽他說話
時而聽他清唱
而他也開放我們問他問題
每次我都很珍惜和他這樣的聚會
因為這是零距離的
可以看到三八的他 哈

但這天也累爆了
回到飯店洗好澡要睡覺已經是早上4點多了
所以真的很累......



第三天
聽說香港的龜苓膏很有名
所以在回台灣前我們也品嚐了一下
確實還蠻好吃的

也買了些伴手禮
那個芒果乾好好吃喔雖然要HK100
但我覺得真的很好吃餒

另外3包是杏仁條
1包好像HK14 買三送一
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這些就是我的香港行行程
感覺上好像都沒去玩餒
去追楊先生倒是真的
沒有什麼好不好玩
也沒有什麼值不值得
反正就是一個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