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知道這一道料理是什麼嗎...呵



在中壢龍岡這有蠻多家雲南料理
每家都很有特色
太多家想吃了 我們先選這家雲南小館
不然其實我都是吃"唐記"的

這家雲南小館的生意也很好
所以去用餐前最好先訂位唷



雲南大薄片
他們家大薄片的味道蠻不錯的
味道很爽口



炸碗豆粉
熱熱的吃 很好吃



月亮蝦餅
這個熱熱的吃也很好吃
可是要小心會燙口



乳扇
有人猜出來是乳扇了嗎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
我還蠻喜歡的



我只知道它是好的
知道上面是有煉乳還有點起司的味道
但確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它

所以我有上網搜尋一下

乳扇,傳說源於唐代的大理。是當地飼養牛羊的人無意中發現的。
據說當地人正在用杓子攪動鍋內所煮的酸奶過程中,恰好有人將鮮奶潑入鍋內,在不停攪動鍋內的牛奶後,奇蹟出現了,鍋內的牛奶竟然變成了團。
將團取出揉捏,碾壓成薄片,晒乾即成。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美食。

破酥包
我們甜的鹹的口味各一個
甜的是紅豆 鹹的是豬肉

我對這種包子類的東西比較沒興趣
所以我就沒有嚐了


空青菜
這種青菜就沒有什麼好吃不好吃了
對我來說只要口味不鹹就行了

醃菜炒豬肉
這個我只有吃到一小口
所以味道我忘記了...呵呵


蕎頭炒豬肉
其實我很怕蕎頭的味道
但因為我只知道台語的說法
我不知道國語是蕎頭

所以當我嚐了一口
我整個嚇到了....因為我不能接受這味道
不過也讓我知道它國語是唸蕎頭
後來才發現同桌的朋友有幾位也不喜歡這味道 呵

雲筍炒豬肉
三種口味 我最喜歡這道
這個雲筍是酸的味道
所以炒起來酸酸的好好吃
這盤也是三盤中最銷的一盤 整盤吃光光


蛋米干
湯頭清清淡淡的



悶雞米干
這有點咖哩味 我比較喜歡這個湯頭
但如果跟唐記的味道比
我還是喜歡唐記的

每個人的口味真的都不一樣
不過這家雲南小館真的蠻不錯的


雲南小館
中壢市龍平路181號
03-4566959
周二公休


 

(照片轉自天熹臉書)

楊宗緯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