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 我瘋狂追的那個男人
這樣的標題似乎不太通順
但我就是想要這樣的標題....哈哈

因為他唱了那個男人
所以我都喜歡稱他為"那個男人"
那個男人這首歌還是由宗緯自己填詞的唷
我都跟我朋友說如果有個男生對我唱這首歌 我馬上跟他交往
朋友回說 我很容易滿足...呵呵呵
(不過現在我又不一定了....雙子座不是都很會變來變去嗎 哈...XD)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非常.....N個非常喜歡他
大概只有我爸不知道我是這麼瘋他的
如果讓我爸知道我請假錄影 跑去夜排 追出國外
我真的不敢想他的反應
好險我的媽媽 弟弟 弟媳還挺幫我的 哈

順帶一提
我弟的小孩小老虎
現在1歲9個月
打從他在他媽肚子我就有讓他聽宗緯的歌
沒想到真的有差耶
他也很喜歡宗緯 看到他會笑 看到宗緯會喊姑姑
他現在也慢慢會說宗緯的名字
依我這麼努力的教....我想他學會的第一個人名應該就是"楊宗緯" 哈^^



我很喜歡在每場活動當中用相機記錄他的身影
每到一個時間就會做成一本相本送給他
雖然我的相本不夠精美
但是我有滿滿的心意

說到相本
我還因為相本的關係
接到宗緯麻麻的電話
從講電話到掛上電話....我全身都在發抖
太酷了....我竟然可以跟宗緯的麻麻通電話 呵


而相機也從一開始的數位相機
到2009.11.06 SONY HX1
在到2011.02.28 購買的Canon550

這台數位相機上面有他的簽名
即使現在沒用了 還是被我好好的收藏著



而他的簽名我也都有 幾乎都是寫小慧居多
這3張是我覺得特別有意義的
左邊的這張他寫錯ㄏㄨㄟˋ了 所以他在惠旁邊打X在慧旁邊O

右上方是2011年去新加坡的簽唱會
我本來想說寫小慧就好 不好意思要他寫這麼多字
沒想到他自己在幫我寫上姓
當下真的快哭了.....XD

右下方是2011年跑台中場的簽名會
因為看到很多鴿子都有畫愛心
所以我也跟宗緯說 我也想要愛心
他就幫我畫了3顆.....呵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好聲音也要和好朋友分享
所以當然也要將宗緯的好歌聲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



當然他去過的店家
有留下筆跡的 我也會找時間去拍的....XD



和朋友外出遊玩只要可以有寫東西的工具
我第一個想到的永遠都是他

就連放天燈祈福...也是想到他....XD



平常最喜歡逛書局的卡片區
因為我很喜歡手寫卡片送給他
雖然我的卡片都是沒有什麼內容的
不過我的卡片裡面可是有機關在的唷....哈



剛開始的時候我都喜歡買鴿子圖案的卡片
想說因為是鴿子嘛....
結果之後我發現鴿子圖案的卡片都不多
我就慢慢的買這些可愛的
總是希望這些卡片能讓他會心一笑



這5年我嘗試了好多沒嘗試過的
第一次搭飛機出國
我是個很害怕搭飛機的人
但為了宗緯我選擇克服....XD

不過礙於我的金錢 我真不太能常飛
還有些我不好交代的國家
像長沙 成都....之類的.....我完全不知怎麼跟我爸說我要去
因為他知道他女兒絕對不會去看些名勝古蹟的....XD



2009.12 飛香港
也第一次吃到香港的咖哩魚丸



這趟飛去就是去參加亞洲星光大道錄影
他只是去擔任表演嘉賓而已
我們就帶一堆燈牌
每每在活動上亮出我們的燈牌
總是可以吸引到很多人的目光....呵



2010.11 飛上海
這次的活動是在體育場的演唱會
宗緯是其中一位表演藝人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場演唱會的動線設計的很糟
沒有很明確的標示出座位 害的我們在場內跑來跑去的



這趟上海還可以看到上海的夜景 我覺得飛的很值得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之前的原檔沒有存到
好險之前打這趟上海的食記有留著
不過我覺得保存在腦海中的畫面永遠都比相片還要珍貴

2011.12 飛新加坡
也去了新加坡的聖淘沙
這裡好美 好美喔
如果還有機會我會想要去那渡假

 

因為宗緯之前有到這家環界素食用餐
所以我也想要去嚐
剛好飛去的這天是初一...也剛好我吃素
一切的一切真剛好....哈



從新加坡要回台灣時
因為太捨不得和花花分開 
所以我們2人在機場哭的西哩嘩啦的

我好喜歡我和她的這張照片
她今年底也要結婚了
很替她開心
花寶貝...要幸福喔~~~~^^



2012.07 飛上海
第一次在沙灘的活動 覺得很特別



這次完全是自己飛
沒有管理員帶 一切都要靠自己
結果下場就是錯過登機時間.....哈



再次到同樣的地方拍照
不同的是天氣
這次飛上海的天氣超級熱



活動當天的高溫是40度
結果我中暑了
直到回台灣後 請公司的阿姨幫我刮痧
算是一種另類的體驗.....XD


除了飛出國
在台灣的活動我幾乎都有参與
每場活動都有很難忘的回憶
但礙於篇幅...我只寫上幾場較特別的活動



2009 台中跨年夜排
為了要得到好的位置就是要付出
不過真的不好睡
就算有睡袋也是覺得地板硬硬的好不舒服



2010 台北跨年夜排
記得這天大家都睡了 就我們兩人精神特別好
我還是剛下班直接去夜排的
看我們兩人的眼睛還是炯炯有神

在打這篇紀錄時我才發現
原來我和妳認識這麼久了耶
我和妳的照片還挺多的 哈

妳真的超熱血的 我好佩服妳
而我老了....所以放過我 哈哈



2011 高雄跨年
大家把主場放在高雄場
高鐵票也很早就買好了.......但我為了想先去台北場看採排
所以把高鐵票取消了
這個舉動身旁的鴿子都小唸我一下
但我就是不願意放棄多看宗緯一次的機會
所以我先去台北看採排在搭高鐵去高雄和宗緯跨年
一整個就超幸福的~~~~~~~^^



活動當中除了燈牌是重要的應援道具外
這些小貼紙也是大家搶著拿的



2008.05.10 全大運
這個活動是在宗緯的母校彰化師範大學舉辦的
記得這天我是開車下去的
我是第一次開這麼遠的車 重點是我還不知道路
真不知道當時哪來的勇氣
不過我真的覺得追星還是要有車子比較方便 呵呵



2008.05.17 星空傳奇演唱會
這是宗緯出道的第一場演唱會
記得那時每天都在倒數還有幾天....呵
現在好希望他可以快點在小巨蛋在辦場演唱會



2009.01.11 不墜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是我們鴿子自己辦的
名額有限700人
記得我還是半夜去匯款的
從那時我們都說當鴿子的心臟要夠強 呵呵



(photo by jerry)
2009.03.01 石萬金馬拉松
這場活動我們是包遊覽車的
我是個會暈車的人 所以暈車了
這時還剛去吐完....但這張照片不像對吧 呵



2009.04.12 蔣經國紀念音樂會
這場是個紀念音樂會
所以不適合在台下舉著燈牌
但為了讓宗緯知道我們也在現場
所以鴿子們就做了這個小白鴿
在晚上舉著一片小白鴿 效果也很棒



2009.05.08-09 雙城戀曲
這是宗緯第一次演舞台劇
那時好像是希望大家都穿旗袍
看著大家穿著各式各樣的旗袍 都覺得大家好美喔



2009.08.15-16 飢餓30
完全沒想過我會去參加這種活動
之前看電視上 我是蠻想參加的
但就是少了一股動力
這年的宗緯剛好有參加 所以我就報名啦 呵呵



這場活動要謝謝我們的組長東默抽了個好位置
讓我們在鴿聚上離宗緯最近....XD

 

2009.08.29 凱渥夢幻之星
這場活動因為人數限制的關係
主辦單位只給我們8張入場卷
經過抽籤....我就是那幸運的8位其中之ㄧ

活動的內容是麻豆的選拔
第一次這樣近距離的看到這樣的活動
我覺得很新奇 也很佩服這些有夢想的女孩



2009.09.06 佳音教會
其實我一直對於教會的活動很有興趣
可是始終沒有去了解
透過宗緯去表演 也讓我聽到一些教友唱詩歌
我覺得好好聽...好舒服



2010.03.21 健康家庭快樂義走
這是一場很有意義的活動
因為報名費可以拿來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且還可以跟宗緯一起走3公里
我其實是有想說30公里我也願意的....哈

重點是這場活動我因為只顧著看宗緯
差點被車撞...
宗緯看到後馬上把我拉進來 還跟我說要小心喔

回家後我的衣服一直都不願意洗
放了將近2個禮拜我才甘願洗....呵呵呵>/////<





2011.05.28-29 梁靜茹演唱會表演嘉賓
宗緯只是擔任嘉賓
我們也是這樣的力挺....鴿子們真的好棒喔.....


雖然已經這麼多年了 但只要一想到宗緯在
2009.05.15-16孫x姿演唱會表演嘉賓
受到的委屈
我還是會很難過 很生氣
真的很替宗緯不捨
也很替自己不捨 因為我為了要看宗緯買了最貴的搖滾區



2011.06.17 宗於自我音樂會
這場音樂會要想賀詞
最後我的賀詞當選
很謝謝投我票的姊妹



剛好這天也是我的生日
從來沒有這麼多人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
所以有點不習慣 但真的很謝謝那天唱生日快樂歌給我的姊妹

(相信這影音已經很多人看過了..但我想應該還有人沒看過 所以在分享一次 呵呵)

這天宗緯也在台上祝我生日快樂
當下我真的嚇傻了....整個腿軟....結束後抱著八月麻哭
因為真的沒有想到
鴿子們都說我很幸運......我也這樣覺得
很開心八月麻有幫我拍攝這段影片
到現在偶爾翻出來看 還是好感動



為了要打這紀錄突然看到這2張照片
其實我不是這樣的人耶...
我是很害羞的....我根本都不敢跟宗緯直視
每次在等他演出前我都可以緊張到胃痛
所以我只是博取大家開心而已.....XD



(photo by 水妹&小箏)
活動當中各式各樣的天氣也都遇過
有很冷的天氣 只能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不過有些大姊姊們都會煮薑茶讓大家暖暖身體

也有遇過下大雨的
穿著雨衣雨水打在身上真的很痛
不過我們還是一直苦中作樂

說到雨天...這場活動的宗緯真的很貼心
他演出時雨還是一直下
所以他看到我們穿著雨衣 他索性不撐傘要陪我們
他這個舉動讓我們都很不捨也很感動
我們是有雨衣的耶....他這個傻瓜....XD



(photo by 思齊)
每每鴿聚結束總是會來張大合照
有時一些活動結束宗緯也會和我們一起拍張大合照



(右上photo by 愛思卡)
大合照時大家都想要在宗緯的附近
所以就會一陣兵荒馬亂的搶位置 呵呵

我也很喜歡自己和宗緯的互動被其他鴿子拍到
這些對我來說也是很棒的回憶





而我也因為宗緯的關係
認識了好多 好多鴿子
很喜歡大家在活動中的合照



我們一起跑過好多好多的活動
我好佩服妳的體力
在妳的身上我也看到"少女心"........哈

很多時候也被妳的真性情給弄得哭笑不得的
但我想這就是妳可愛的地方

而我也被妳磨的比較敢聞咖啡了
我覺得要公平一點
所以下次我吃榴槤時妳要在我旁邊 呵呵呵



原來我們已經認識這麼久了耶
即使已經沒有一起跑活動
我還是很珍惜和妳們之間的緣份



能和新加坡 香港 花蓮的妳們認識我也好開心
也很珍惜我們之間的緣份
喜歡我們沒有想很多的頭腦
喜歡我們就是這樣的阿呆
就是喜歡我們一起呆言呆語

阿鴿麻....照片少了妳
好可惜...有機會我們一定要5人拍一張(握拳)



妳每次總是送我些很可愛的小東西
雖然妳對我都很兇
但我知道妳其實是愛我的對不對 哈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貼心的妳
謝謝妳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鼓勵我
如果沒有妳的那段話 我可能到現在還在糾結
能夠認識妳真的很開心
我想要快點去妳的衣服店採買 哈



(最後應該也要跟那個男人說一下..........羞>/////<)

謝謝你讓我在這些年體驗到以前所沒體驗過的事情
這些回憶對我來說都很珍貴

謝謝你讓我認識了世界各地的鴿子
我很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份

更要謝謝你在我最低落的時候給我加油打氣
剛開始收到你的留言回覆 我傻了 因為我沒有想過你會回我
所以真的很感動
讓我更感動的是  隔幾天的見面
你主動的跟我說 妳要加油喔
又讓我更感動了
這句話 這個畫面 我到現在都還記的好清楚
怎麼會有偶像這麼貼心~~~~~~(大哭)

未來我還是會默默的支持你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





從2007年到現在已經5年了
而我自己也很慶幸我有陪著宗緯走過那段不順遂的日子
覺得這樣嚐的果實才是甜美的

記得宗緯在2011.08.28 原色音樂會上說的一段話

我很珍惜大家一路上的陪伴
一路上的支持
一路上縱容我 包容我 保護我 照顧我
這一趟的旅程在演藝圈的這個過程 很不可思議

過去很多的故事可能在怎麼想要留也留不住
但是未來會有更多的故事 我們可以繼續創造
也許我們願意保留它還是會繼續留下來


當下聽到以及現在在回去看影音
還是會感動的落淚
我自己也很希望可以在跟他一起創造更多的回憶

縱使以後我沒這麼瘋狂了
我還是會把這些美好的回憶放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




延伸閱讀

【緯】難忘的生日

【緯】2012上海追星記

【遊】香港遊玩追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