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頒比諾義式小坊
是芸公主大力跟我推薦的
愛吃義大利麵的我說什麼也要去嚐一下
因為這是她男友小杰認為桃園最好吃的一家

首圖的照片是不是很有異國的fu
這是店裡牆上的圖案唷


這裡也是有單點和套餐可以選擇
套餐方面加120元可以有 沙拉 麵包 湯品 甜點 飲料
我們選擇一個套餐一個單點



麵包熱熱的好好吃



沙拉方面蠻新鮮的
不會有重重的菜味



奶香螺旋酥皮
湯品加40元即可換酥皮濃湯
我很喜歡這種酥皮 因為比較不會油



這湯好喝 不會很鹹
料也蠻多的 我很喜歡



四川椒麻雞蕈菇義大利細扁麵
這一道麵偏硬且吃到最後有點油
但味道還蠻不錯的 真的有那種四川椒麻的味道



美式辣味蝦仁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好好吃
麵的口感剛剛好 味道也很棒
蝦仁給的也很大方
所以我們很喜歡這一道



飲料我們選汽水和咖啡
甜點我們選奶酪

奶酪奶香味還蠻香的
所以還不錯吃



酥炸墨魚圈
我們有另外點個小點心
這個墨魚圈炸的也剛剛好
不會很硬 吃的到QQ的墨魚

在配上店家的甜甜醬汁
不管單吃還是沾醬吃 我覺得都好好吃



這家店的生意還蠻好的
我們用餐時陸陸續續都有人進來用餐
且這裡的服務也很好
現在要找到好吃的服務又好的店好像不多了 呵
真的要謝謝芸公主推薦我這家店呢 哈




頒比諾義式小坊
桃園縣蘆竹鄉南上路29號
03-2222566


(照片轉自天熹臉書)

楊宗緯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