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應該是新開沒多久的
記得它之前是一家涮涮鍋...
走進這家店完全被它的味道給吸引住!!
因為...味道好香喔
心裡想應該會蠻好吃的!!
詢問服務人員消費方式之後
才知道他們是採取單點的方式消費...
.鍋底費每人100
.每桌最低消費650
.服務費10%
.白飯和鍋底(鴨血..豆腐)免費無限供應
.肉類第2盤半價
雖然知道會很貴...但還是想要嚐試看看...
所以我們還是留下來用餐了...
用餐之前有免費招待ㄧ些茶..小菜

八寶茶
說實在的對於茶類這種東西我實在是沒有太大的興趣
所以我就沒有去喝它...當然也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味道囉!!

小菜
[花生]
脆脆的...不會潤潤的...而且也不會太油...算不錯!!
[涼拌菜]吃不出來它是何種蔬菜類...只覺得它很酸!!...不難吃

[辣拌涼粉]
嗯...我覺得不好吃!!因為很油...而且又不辣...

麻辣鍋&養生鍋
這裡的鍋底感覺我覺得有點像蜀山傳的感覺
但我覺得它的養生鍋底比蜀山傳好喝...因為它的湯清清的...香香的!!好好喝...
至於麻辣鍋則完完全全都沒有辣的感覺...不過它的鍋底鴨血和豆腐都很入味很好吃!!
而且鍋底的鴨血和豆腐可以無限吃到飽唷...

風味沾醬
這個沾醬應該是他們的特色吧!!
敢吃辣的人就直接淋麻辣鍋的湯
不敢吃辣的人則麻辣..養生湯淋各半
但我們都不喜歡...因為花生味太重了!!
且大家還是喜歡傳統的沙茶醬..蔥..蒜頭..辣椒...等等吧!!
我是不沾醬的所以我是無所謂啦...
不過就在我們吃完的同時
服務人員有來詢問有何不習慣的?
我們就將不喜歡醬料的味道提出來!!
但原來他們有另外提供芝麻醬和蔥...只是沒有沙茶醬!!
了解之後才發現原來帶我們位置的服務人員因為疏忽而忘記跟我們說關於醬料這點囉..
所以我們對於這家店都持反對票!!
不只是對醬料的不適合
連東西也不喜歡吧...因為是單點的所以都不知該從何點起
就只點價位比較便宜的來吃囉...又加上麻辣鍋底的鴨血和豆腐可無限供應
所以我們大家雖然沒吃到什麼火鍋料但都是吃鴨血和豆腐吃撐的!
不過同行的友人包刮我都直嚷嚷"不會再去啦!!"
但我覺得還是見仁見智啦!!
想嚐試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唷...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4
03-3161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