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錢都日式涮涮鍋
是位在中壢市中美路的路上
它是屬於自助式吃到飽的唷... 
友人蜜桃超推薦他們的湯頭
尤其是麻辣鍋...是她強力推薦的唷!!
  
麻辣鍋(小辣) 
本來也想吃的...但卻因為"腸胃炎"的關係作罷
不過我有偷喝一小口...是還不錯!!
  
原味清湯鍋
這湯很好喝...不會像外面的店家一樣很"鹹" 所以我很喜歡喝!!  
自助式
這裡的火鍋料都是採自助式的...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羊肉$180 
羊肉也還蠻新鮮的!!不過我比較喜歡吃"羊嫩肩"的部份可是他們沒有...好可惜唷!!
不過友人蜜桃推薦一種吃法唷...
  
半生蛋黃
將雞蛋下鍋稍為煮一下...之後只取蛋黃
  
蛋黃加羊肉
羊肉也要稍為涮一下...將涮好的羊肉與蛋黃放在一起  
完成囉
這樣拌一拌即可吃囉.... 
因為我不敢吃沒熟的蛋...所以我只吃了一小口
嗯...不喜歡啦!!因為生蛋黃好噁心... 



這家店除了火鍋料是自助式吃到飽的
還有飲料...和冰淇淋唷!!
而且生意是越晚越好餒...



錢都日式涮涮鍋(中美店)
中壢市中美路298
03-4259171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