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牌時尚鐵板料理
位在南崁曼哈頓廣場B1地下街
是我開車時聽廣播聽到的 所以就決定來去品嚐

這裡是屬於套餐式的料理
消費方式$680(另加10%服務費)

開胃菜
名字都忘記了 味道都普普
且左邊的跟西堤的開胃菜是一樣的
一樣的咖哩醬 一樣的蘆筍鮮蝦

個人比較喜歡夏慕尼的開胃菜

餐前酒
甜甜的 還蠻不錯喝的

麵包+鹽味奶油
奶油沒有夏慕尼來的大方 有點小失望
右邊的麵包太薄了 吃不出麵包的口感 且很硬很像在吃餅乾
左邊的可頌麵包就比較好一點了 酥酥的還不錯

湯品
酥皮玉米濃湯 義式蛤蠣湯 牛腩清湯
這三種湯都普普 沒有特別好喝與難喝

沙拉
[活醋生菜沙拉]對我們來說太太太酸了 所以不是很喜歡
[海鮮水果沙拉]很一般的沙拉 所以還算不錯

[焗烤蘑菇沙拉]特地點這道 是想要和夏慕尼做個比較
這裡的是魚子醬加培根 夏慕尼的是田螺
兩家味道都不錯 各有各的優點

但這家就敗在燒焦了 我以為主廚會重新料理
沒想到沒有 所以超級給它失望的
我想在這種地方吃飯 沒有人會願意吃到這樣的東西吧

柚香Sorbet
因為要上主餐了 所以喝杯這個可以清除口中各種味道

沾醬
洋蔥碎末 芥末蜂蜜 玫瑰鹽
可搭配主餐享用

這家店也是很大方的讓我拍照
有了夏慕尼的經驗 我還特地坐正前方 果真比較好拍照

主餐
[火焰密鴨胸]會點這道也是想和夏慕尼的白蘭地鴨胸比較看看
                              但我比較喜歡這家的味道 這家是加水蜜桃酒和紅酒 我覺得很好吃 且鴨肉好嫩 我很喜歡
[法式小羊排]也還不錯 只是如果有夏慕尼的薄荷醬做搭配 我想會更讚

[青蘋果松阪豬]
這豬肉對我們來說有點油 且搭配青蘋果一起食用 總覺得怪怪的
不曉得是那裡怪 可能是我們不能接受吧

這裡也是有提供櫻花蝦炒飯
也是可以續碗的

跟夏慕尼一樣 吃到最後兩道季節時蔬 櫻花蝦炒飯
我都是完全吃不下 因為太撐了

免費小朋友餐點
這是免費提供給12歲以下的小朋友享用的
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貼心 

甜點
[果香奶酪]上面淋上百香果醬 還不錯
[巴黎鐵塔]兩球冰淇淋加上餅乾 也是還不錯

甜點/飲料
[紅牌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也是還不錯
[鮮花果茶]這是友人點的 我沒喝到 所以就不知道味道囉

飲料
[藍色珊瑚礁]就是汽水囉 有顏色的汽水
[季節鮮果茶]味道酸甜剛剛好 還蠻好喝的



這家的料理口味我覺得還OK
但服務是真的還蠻好的 打電話訂位時真的很親切 感覺讓我很舒服 我很喜歡
所以也是一家不錯的店囉



延伸閱讀
奓侈的幸福 桃園.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紅牌時尚鐵板料理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287(曼哈頓B1地下街)
03-3220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