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美莉去吃飯
想吃火鍋的我們...決定選我覺得很好吃的"譚英雄" 
因為都住中壢的關係所以我們就選中壢店用餐囉!!
中壢店已經是我第3次去用餐了... 
前2次的用餐經歷都不是很好..所以今天去之前也一直在擔心又會遇到什麼了... 
因為第1次和家人去是要綠豆漿沒綠豆漿...小肥牛點了快1小時...湯到底了還沒來加
弟2次則和小胖去這次則是服務人員把我點餐單丟掉了... 
所以有了這些經歷...我都會很擔心不過好在今天都很順利!! 
只是可能因為剛睡起來吃不多的我今天竟然只點了1盤小肥牛!!
 精選小肥牛
這小肥牛好好吃喔!!每每去都要吃上2盤...但今天太遜了..1盤就打住了!!  
雞里肌肉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他們的雞肉...他們的雞肉好嫩喔!!不曉得是怎麼處理的...就是很嫩好好吃!! 
手工花枝丸
這也非常好吃...吃得到花枝喔!!好吃好吃...
 
蘇門達臘鮮魚+鯛魚
喜歡吃魚的我當然也要點來吃啊... 
鯛魚應該到處都能吃到所以沒什麼感覺!! 
但蘇門達臘鮮魚...天啊!!怎麼這麼好吃啊...不會因為煮久而爛喔!!也是好好吃喔... 
草蝦
吃火鍋少不了它...他們的蝦很甜..很新鮮!!
 
綠豆漿
今天的綠豆漿就沒這麼濃了...很失望....
  
Hagen-Dazs冰淇淋
巧克力碎片口味...好好吃喔!!吃得到巧克力碎片唷... 
抹茶口味...嗯....茶味很重..帶點苦苦的!!我不是很喜歡... 



對於今天用餐覺得還不錯
至少前2次用餐的情形沒再發生了!! 
所以感覺很好.... 



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中壢店
桃園縣中壢市永興街46
03-4264905
arrow
arrow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