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文章了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加班
加上又搬家
所以就懶的打文章了

不過現在都忙的差不多了
所以也和朋友到處去吃吃喝喝
但我發現久沒拍照 真的很不會拍餒 呵^^

先為大家介紹一間桃園新開的牛排店
他的前身好像是一間咖啡店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岩 特選厚切牛排
位在桃園市中正路上
上禮拜經過時就有注意他了

剛好小惡魔想吃牛排
所以就和俏媽咪 小惡魔3人一同前往



可能是因為店剛開幕
所以只有提供牛排
漢堡之類的還尚未提供

有詢問過店家
店家說之後會提供

因為我還蠻想吃他們的漢堡的



櫃檯旁的冰櫃也放了些牛排和牛肉
看起來很新鮮的感覺



沙拉
生菜脆脆的
但是醬汁有點偏鹹



麵包
還算ok 但如果蒜味重點我覺得會比較香



牛肉清湯
湯頭還算不錯
但稍鹹了點



300g 沙朗$690
300g等於12盎司
這牛排是用現烤的方式

店家是建議吃原汁原味
只用少許的鹽調理

但如果想吃烤肉醬口味的話也可以跟店家說
店家提供了3種烤肉醬的口味
有:原味烤肉醬 楓糖烤肉醬 煙燻烤肉醬

我喜歡吃原味的 所以就沒考慮烤肉醬的口味了



熟度方面
3分 5分 7分 全熟

我選擇7分的 這樣吃我覺得剛剛好



牛排旁邊會有
薯泥 薯條 烤馬鈴薯做搭配
剛好我們去吃的時候是薯泥做搭配



蜂蜜鬆餅
額外加點的
他的鬆餅很香
但表皮不夠酥
所以我覺得還可以



飲料方面可選擇自己喜歡的
紅酒 白酒 氣泡類飲料
啤酒 果汁 汽水 可樂
可任選一種

三百壯士(左)
這是紅石榴口味裡賣最好的
我覺得喝起來有點櫻桃的味道
還不難喝
我是選沒有酒精成份的
若想要有酒精成分的也是可以唷!!!

蔓越莓汁(右)
這蔓越莓汁味道有點淡淡的
所以還好囉.....




我個人會覺得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好像稍微貴了點
因為西堤好像也不用花到這樣的錢
所以真的覺得有點貴了點

或許肉類的品質不同吧
就看個人的口味和需求囉

現在是開幕期間
所以會有88折的優待!!!
所以想嚐鮮的人可以試試看囉






岩 特選厚切牛排
桃園市中正路997
03-3169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