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風 位在巷弄裡
門口是個南瓜的造型...很特別





有吧檯區和一般座位區
但因為座位不多 所以來用餐時要先訂位



我喜歡這個角南瓜的圖案...好可愛



店裡都是粉橘的燈光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好喜歡



可是店家沒有附兒童椅
對於小朋友吃飯真的不方便
因為這樣椅子太矮了 所以小朋友吃飯會有點吃力



這天的套餐是499+10%



百香優格蔬果沙拉
沙拉醬的味道有一點點淡
覺得如果冰一點會比較好吃



湯的名字有點忘了
好像是蕃茄之類的....味道還不錯



南瓜濃湯
南瓜很濃 很甜 好喝



季節時蔬
青菜是熱熱的
中間的是杏鮑菇切絲
這兩道我覺得還算不錯
但涼筍我覺得冰一點會比較好吃

 

我不太喜歡吃飯
但他們的白飯我覺得剛剛好
不硬不軟 是我喜歡的口感



檸香鲂魚
現在對魚過敏 所以沒有嚐
但家人說有點偏鹹

奶油雙蝦
泰式海鮮雙拼(花枝+蟹腳)
這幾個還算不錯 蠻好吃的




香煎雞腿
雞腿很嫩 帶點汁 我喜歡



薑燒瑰鹽松阪豬
松阪豬有嚼勁 加點玫瑰鹽 好吃



紐約客牛排
我沒有吃牛肉...但家人覺得肉質不好吃



奶酪+柳丁
奶酪是偏硬的口感 我喜歡奶香重一點的
柳丁 酸酸甜甜 好吃



冰紅茶 家人說偏甜



熱紅茶 弟媳說很好喝 她很喜歡


飲料方面我希望店家可以多個果汁做選擇
不然咖啡和紅茶這種有咖啡因的飲料
對我這種不能碰的人 都沒有別的選擇了....

還有店家上菜速度真的很慢
好像都是一桌上好才換下一桌
真的有點點太慢了.....

至於兒童椅我也希望店家可以有附
不然小朋友吃飯好吃力 好可憐

其餘的大致上來說都還算不錯



南瓜風 創意鐵板料理
桃園縣中壢市福德路51
03-4557737
AM11:30-PM21:00


延伸閱讀
【食】宜蘭.饗宴鐵板燒
【食】奓侈的幸福 桃園.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