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源仙谷
位置屬於桃竹交界 地屬桃園 位置上較靠近新竹關西
因此從新竹關西進入 除路況較好之外 也可節省較多時間

這裡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種類的花
剛好這個月是我最喜歡的鬱金香
所以俏媽咪決定帶我去
雖然開車的是我 但一到目的地我才知道是來看鬱金香
所以好開心好開心
之前一直跟她說好想去台中看
沒想到現在不用到台中更不用到荷蘭 我就可以看到了

這裡好大喔 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 還沒有全部走完耶
如果還有時間還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去的

門票方面 我只知道全票是$350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
但這裡真的還不錯 有空大家可以去走走
夏天的時候裡面還有戲水區耶 是類似溪邊那樣的唷(我是看圖面介紹的)
所以夏天的時候再來去看看 順便還可以看到不同種類的花



















還有很多種顏色的鬱金香 有興趣的人在去98.02.14今天情人節相簿裡看看吧 

這裡也有提供餐點 但我們只點了飲料和炸杏鮑菇


炸杏鮑菇$80



這杏鮑菇很好吃 很有口感
果然在復興鄉吃就是不一樣
畢竟這裡是產香菇的呀



顆粒柳橙$50
還不錯 柳橙味有出來 不會水水的
還蠻好喝的

沒想到這裡的東西還不難吃
下次決定來試試簡餐


桃源仙谷
03-3822661
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高遶85號之1(近新竹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