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之旅
期待這天的到來已經很久了
終於實現啦

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都要拍這個景
所以我也應景拍了一張

這個小玩意是在老街買的
我對這種東西都很有興趣
等我組裝好在po上來與大家分享唷

[醬爆丸子]吃起來就是花枝丸啊....只是名字跟人家不一樣
就連老闆的穿著打扮也特別不一樣 還可以開放跟她合照唷
[香腸+墨魚香腸]吃起來會卡茲卡茲的 還蠻好吃的

來九份當然要吃芋圓
我們選了名氣閃亮的"賴阿婆"

綜合芋圓
芋圓口味有 芋頭..地瓜..綠茶..山藥..芝麻口味
只有芝麻口味讓我和莊IRIS不能接受 其餘口味都還蠻不錯吃的
除了有芋圓之外也有一些豆類 綠豆..紅豆..花豆
真是料多實在...好吃好吃




今天的天氣涼涼的真的很適合外出
雖然路途當中有人報錯路 讓我誤闖單行道
不過卻也讓我們笑聲不斷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