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茲卡茲爆米花
因為之前訂過一次 覺得還蠻好吃的
所以又在邀三五好友一起來訂


除了上回吃過的芥末椒鹽和巧達起司(鹹)之外
這次又訂了兩種口味來嚐嚐



香蒜黑胡椒$75



上回就想訂了 只是一直在芥末椒鹽和香蒜黑胡椒之間做選擇
最後還是選擇芥末椒鹽
剛好這次有機會 所以決定來嚐試看看



蓋子打開後 黑胡椒味很濃 有點像可樂果的味道
但吃下去後很像在吃牛排耶(黑胡椒醬)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但吃不太出來蒜味 也許是被黑胡椒蓋過了 
不知不覺就被我吃了半桶



巧達起司(甜)$75



上回都沒訂到甜的 所以想說這次來訂個甜的好了
但眾多甜的口味當中 就屬巧達起司最吸引我
剛好也想要和巧達起司(鹹)的比較看看差在哪



這甜的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所以不會太甜
而且真的比鹹的吃起來有口感 卡茲卡茲的
還蠻好吃的



真的覺得他們的爆米花都好好吃喔
鹹的和甜的各有各的優點
我都很喜歡

這次真的比較多人訂 所以妃謝謝妳陪我送給大家唷
不然一個人送真的好無聊喔
所以謝謝妳啦



延伸閱讀
【團購】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



卡滋卡滋爆米花
台北縣三重市長壽街
190

02-89762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