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岳陽樓
位在中壢市復興路上
因為時間晚的關係 所以選擇了這家24H營業的店

剛好我們去用餐的時段點套餐和火鍋
飲料可以半價
所以大家就往套餐和火鍋下手囉


咖哩豬排飯$200
這是妃點的





咖哩的顏色 味道卻是沙茶
不過寧說有咖哩味 可是我和妃真的吃不出來



這豬排沒有醃過 肉都白白的沒味道
所以把它放到我的麻辣鍋煮 稍微好吃點





這布丁有點甜 吃起來不曉得哪裡怪 
覺得還可以



鐵板牛柳$200
這是寧點的





茄子本來還蠻好吃的
誰曉得吃了幾個之後 吃到酸掉的



這牛柳很嫩 還蠻不錯吃的
但就是鹹了點

另外附贈湯和布丁跟咖哩豬排是一樣的
所以就不在貼照片了



川味麻辣鍋/牛$300
這是我點的







少少的6片牛肉就要$300
挺貴的



珍珠奶茶/熱$60(半價)







珍珠奶茶$50(半價)
妃和寧覺得珍珠不好吃
我吃了一顆是黑糖的味道 所以我沒興趣



胚芽奶茶$50(半價)
就...........還能喝囉


對於這家店的東西
我只能說也許不合我的味口吧



岳陽樓複合式餐飲
03-4220677
中壢市復興路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