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無堤茶餐館
位在中壢市實踐路上
是一間複合式料理

一進門時店家親切的為我們做餐點的介紹
看到幫我們介紹的先生這麼熱心
所以我們決定在這用餐看看

蕃茄義大利肉醬麵$180
這是友人蜜桃點的 我們都覺得偏甜少了番茄的酸味
不過附贈的湯清清的很好喝

招牌香燜雞腿煲飯$195
這道是蜜桃的另一伴點的 我沒有嚐也忘了問味道 所以就不做說明囉

四川麻辣鍋/牛$250
這是我點的 火鍋食材都很新鮮也很好吃 可惜就是辣度不夠 稍微在重一點我會更喜歡

焦糖布丁
這是隨餐點附贈的 第一次吃過這樣的焦糖布丁
焦糖味沒有很重 淡淡的香味 很好吃唷 
我和蜜桃都很喜歡

[玫瑰玉露冰沙]這是我點的 因為點火鍋的關係所以這杯飲料是免費的唷
                                     玫瑰的味道淡淡的 喝起來還不錯
[檸檬多多冰沙]這是蜜桃點的 原價是$135但因為點肉醬義大利麵可以折$80所以這杯只要$55
                                    檸檬的味道很香 帶點多多味 很好喝
[無堤綠茶]這是蜜桃的另一伴搭配他的招牌香燜雞腿煲飯點的重量杯只要$30元價可是$100
                          但我也忘記問好不好喝了....


這家的料理還算可以 重點是飲料折價方面讓我覺得很划算
且這裡很適合和朋友一起邊吃飯邊聊天 
是一家適合和朋友聚會的地方唷



紅無堤茶餐館(中原店)
中壢市實踐路95號2樓(91巷內)
03-4385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