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慕尼新香榭板燒
位在桃園市大興西路上
打從它在裝潢時我就注意它了
加上又在賣場裡拿到他們的DM
更讓我想去嚐嚐
但看到價錢 卻讓我有點傻眼
原來這家也是王品體系
所以是間高級的鐵板燒

因為費用的關係 所以決定把他列為慶生的店
所以今年媽媽的生日就在這過啦

優惠卷
要去用餐前可以先上夏慕尼官網加入會員
之後就可以列印一張九折優惠卷唷

這裡是屬於套餐式的料理
消費方式$980(另加10%服務費)

沾醬
[洋蔥碎末&玫瑰鹽]搭配牛肉食用 但玫瑰鹽真的有點鹹所以要小心不要用太多
至於洋蔥末.....我沒有吃所以不曉得味道如何囉
[大蒜美乃滋]搭配海鮮食用 因為我們沒有點海鮮 所以不曉得味道會如何 我有加一塊肉吃 味道很不搭 所以它應該真的是適合海鮮
[薄荷醬]搭配小羊排食用 我覺得好搭的味道喔 小羊排配上這個醬好好吃喔
    這個薄荷醬吃起來帶點酸 因為裡面有白酒醋 真的很好吃唷

開胃菜
這三種開胃菜都好好吃唷
店家會建議不要分太多口吃 要一口全部吃  所以女生們就不要裝淑女囉 好吃最重要

[鮑魚沙拉]這個好好吃喔 鮑魚很有彈性
[......]這個名字我忘了 但它是鴨肉配上一顆無花果 吃下去帶點小酸 好吃耶
[魚子醬鮭魚球]這裡面有酪梨和洋蔥 一口吃下真的好好吃 很鮮美
       (人家已經放到嘴巴裡 主廚才跟我說有洋蔥 但好險酪梨和燻鮭魚有稍微蓋住)

麵包+鹽味奶油
麵包有2種口感 左邊是屬於鬆軟的 右邊是屬於有嚼勁的雜糧麵包
2種麵包配上鹽味奶油都很好吃唷

松露洋蔥湯
我真的很怕很怕洋蔥 但為了要寫食記我還硬著頭皮喝一小口
因為是一小口 所以實在是不知道味道是怎樣
不過媽媽說好喝唷
(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 知道我這道沒有拍張未加湯的照片 還跟我不好意思 好可愛唷!! 
所以之後的2種湯 他都等我耶 這樣是我要不好意思了 呵呵呵^^)

象蛂蚌海鮮湯
這是弟弟和小方點的 我也只有喝了一小口 覺得稍微鹹了點
但卻不合弟弟的口味 所以他沒喝 店家看到後馬上詢問原因且說要換另外別的湯品 但弟弟因為不好意思而拒絕了
看到他們這樣關心客人 真的好賓至如歸的感覺 我很喜歡

野菇濃湯
這是我點的 這個好好喝喔 奶味很濃喝起來很香

這裡的湯品跟外面不一樣是店家會先把料放到盤子裡 之後再加入高湯
第一次看過這樣的方式 覺得很特別

香檳
這是主廚招待的 喝起來甜甜的 好喝
幫我們服務的主廚還問我們想不想喝有酒精的 但因為我沒喝酒所以我沒有要
弟弟嚐了一口 從他的臉我看的出來是有酒精的 因為他也不喝酒 可是主廚說這%很淡唷

沙拉
[地中海生菜沙拉]生菜搭配店家特別的醬汁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水果雪碧沙拉]覆盆子冰沙加上水果一起吃 還不錯 上面的烤蘋果片好香好好吃
[軟殼蟹沙拉]這個炸的酥酥的好香好好吃 下面的地瓜泥也很好吃
[焗烤田螺沙拉]這是主廚在鐵板上現做的 磨菇加上田螺 再配上紅酒醬 好特別的味道很好吃

檸檬Sorbet
因為要上主餐了 所以喝杯這個可以清除口中各種味道
這個冰冰的 檸檬很香很好喝

幫我們料理的主廚很健談 會一直告訴我們要怎麼食用料理
且他知道我沒有拍到噴火的照片 還跟我說下一道要噴火時會跟我說

就因為他的告知 所以我有拍到 真的很謝謝他
不但人好 料理的東西也很好吃 主廚姓蘇(不好意思公佈他的姓名怕對他造成困擾...所以就公佈姓就好囉!!)

點餐時主廚會建議我們點不一樣的 這樣大家就可以分著吃
所以我們4人每人各點一個不同的主餐

主餐
[法式小羊排]這裡的小羊排沒有腥味 配上薄荷醬食用真的很好吃
[波特牛肋眼]主廚建議五分熟 肉很嫩好好吃 不會咬不動也沒有血絲 看是要搭配綠胡椒或玫瑰鹽甚至洋蔥末及蒜片都可以唷
[白蘭地鴨胸]這道料理很費時 是等最久的 從我們吃開胃菜時主廚就開始料理了
   先在鐵板上煎到酥酥的在加入蘋果白蘭地在來主廚不曉得是加了什麼讓它燃燒(就是上面噴火的畫面)
   最後起鍋時在加入特製的紅酒(但我們都覺得不加紅酒比較好吃耶)
   本來以為鴨肉會澀澀的沒想到不但不會澀還很嫩耶 也是很好吃
[香蒜牛小排]主廚建議七分熟 這牛小排也是很嫩很好吃唷

這四道主餐都很好吃 我們都很喜歡   

季節鮮蔬
到這裡時我已經超飽的 所以我沒有吃料 有喝一小口湯 湯清清的還不錯

櫻花蝦炒飯
這炒飯是可以再續碗的唷
但也是吃超飽的 所以只嚐了一小口 味道很香 吃起來ㄉㄨㄟ ㄉㄨㄟ的因為飯上面還有蝦卵唷

甜點區
用餐完後服務生把我們帶到2樓享用甜點
上面有沙發區唷 我們因為4個人的關係所以坐沙發區
這裡好舒服喔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甜點
香頌甜點
餅乾脆脆的吃的出來是新鮮的 冰淇淋就還好 蘋果好像是醃的吧但不曉得哪裡怪耶
因為服務生說這是冷熱交替的 可是我吃不出蘋果是熱的啊 
我以為蘋果是泥狀的 沒想到不是 所以實在是很難像服務生說的和冰淇淋一起吃

本來我是要點香榭奶酪的 弟弟是要點鮮果盅的
但一位可愛的服務生大力推薦這道甜點 所以我就忍痛放棄我的奶酪了
等到甜點上來時 我們才說怎麼忘記要點不一樣的勒
吼!!!我的香榭奶酪啦...............    

飲料
[香柚鮮果汁]喝起來是屬於酸酸的口感 所以店家怕會太酸 貼心的附上小杯的蜂蜜
[蘆薈花茶凍飲]這很好喝 裡頭還有蘆薈果肉 店家也是貼心的附上上面是檸檬下面好像也是蜂蜜 讓自己依照口味
去做搭配  但我沒有加 因為我覺得本來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英式花茶(熱)
送上來時服務生會在桌上放個小沙漏 沙漏漏完就可以倒出來喝囉
玫瑰花好香喔 香氣十足 味道清清淡淡的還不錯

小驚喜
訂位時特地詢問店家是否一定要生日當天才會有蛋糕
但店家說提前慶生也有一個小蛋糕 
好貼心喔 一般外面幾乎都要生日當天才有耶
所以就瞞著媽媽..弟弟..小方 當他們3人看到蛋糕時嚇了一跳呢

服務生還幫媽媽唱了2種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happy版的和一般版的 
這樣的感覺好好玩喔......


這家店的料理真的都好好吃
且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超級好的 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我很喜歡
重點是很用心也很貼心 會一直不斷的對他們的料理做詢問以求日後的改進
這樣的方式我也很喜歡 我想一家店想要持續的營業下去 就要像他們一樣吧

偶爾這樣奢侈一下也不錯 因為讓我感到滿滿的幸福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桃園店)
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325
03-3560937



延伸閱讀
【食】宜蘭.饗宴鐵板燒
【食】中壢.南瓜風創意鐵板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