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宜家家居餐廳
位在桃園市中山路上
用餐位置是在IKEA宜家家居的1

這裡的用餐方式採自助式取餐方式
先排隊選擇自己喜歡的餐點--選取完畢才付錢
用完餐時要自己將餐具收到回收區

這樣的用餐方式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所有東西都是單點的
包含甜點..沙拉..湯品..主餐...飲料
不過飲料是可以無限暢飲的

但總覺得這樣的消費方式有點貴
不像外面都是包含在主餐裡
很快的我們也選好我們的主餐

蝦荑蔥醬鮭魚$180
看到成品時有點傻眼....
就這樣也要$180
姑且不論味道如何 魚肉溫溫的 就讓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德國豬腳$200
一直很想吃德國豬腳的我 當然就點了它
外觀看起來比蝦荑蔥醬鮭魚好多了
但卻也沒有多好吃
薯條冷冷硬硬的 很失敗
豬腳也是溫溫的 且豬肉味好重喔 不喜歡

讓我第一次吃德國豬腳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起司布丁塔$65 大理石起司蛋糕$60
這兩樣甜點是今天吃下來我們覺得比較好吃的餐點



也許不是在用餐時間去消費的關係
所以餐點都冷冷 溫溫的
這樣的感覺我很不喜歡

也不太喜歡他們每樣東西都收費的方式
這樣的吃法 我寧可選擇外面的店家吃套餐
因為只要點了主餐 就會有沙拉..湯品..飲料..甜點可以享用

這裡卻不是.....是每樣都要收費
好......不太能接受!!



IKEA宜家家居(桃園店)
桃園市中山路958
03-3797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